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112 留学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112 留学

    林原千树在知道收视率没有什么猫腻,也没有什么阴谋诡计之后,就不再关注《百鬼夜行抄》的播放情况了。

    他专注的和特效制作公司讨论着特效制作,一点一点像海绵一样学习着、汲取着这个时代关于特效的知识。

    林原千树甚至跑到了特效制作公司的办公楼,一呆就是一个星期。

    特效制作公司的社长看见了林原千树这么关心特效制作,感慨了他的认真也顺带提了一句:真正的特效制作还是在欧美国家!

    林原千树当场愣住,的确,上一辈子的好莱坞才是特效大片的产出大户。

    各种奇幻的妙想,在好莱坞里可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

    《阿凡达》的潘多拉星球如梦似幻的景致让人着迷;《星球大战》影响力巨大的光剑;《变形金刚》的汽车机械人;《漫威》的各式超能力等等。

    虽然它们现在还遥遥无期,但它们的雏形已在欧美大陆上孕育。

    想到这,林原千树有了出国看看的想法,RB还是太小了。

    可能是人有时想什么来什么,西山清志在林原千树产生这个想法之后的一个星期,难得的打了一个电话给他。

    西山清志作为林原千树的补课老师,每周都有固定的时间见面,所以两人虽然都有对方的电话号码,但通话反其实不多,许多事见面就聊了。

    “千树,东大推荐的名额定了,你入选了。”西山清志沉静的告知这个对于林原千树来说,爆炸性的消息。

    “不过,足立第一高中的确是一所名校,你被推荐上东大也完全合理,不过,你是我的学生,也是社会的知名人士,为了你考虑,我希望你可以去英国的剑桥附中留学两年。”

    “英国?”林原千树有点疑惑,RB不是最爱美国吗,想让自己出去留学,大几率是考虑到自己不能留下走后门的名声,那么美国应该是最好的国选才是。

    “美国的学校不如剑桥出名!”西山清志这句斩钉截铁的话堵住了林原千树的所有疑问。

    “……,什么时候去比较好?”

    “下学期。”

    西山清志马上就给出了时间,快速的回答让林原千树知道西山清志老师大概已经考虑过许多了。

    “老师,你应该知道我在RB放送TV还有……”

    “早就考虑过了,你去留学是走交换生的路子,只要完成学业,你每天搭飞机回RB都行。”

    林原千树提出一个顾虑,西山清志马上就在电话那头给出解决的办法,最后让林原千树想拒绝都没什么理由了。

    出国的想法,林原千树是有,但不代表他马上就要出国,林原千树在RB放送TV里的地位才打下基础,渡边淳一也才被自己引入拍正剧的道路,林原俊佑的歌手和演艺事业,也才刚刚起步。

    林原千树牵挂的事情太多了,让他下定不了决心。

    西山清志也读懂了他的犹豫,于是给了林原千树一段时间,让他自己多多考虑一下,也让他和家里人商量商量。

    《百鬼夜行抄》剧组,林原俊佑担心的看着魂不守舍的林原千树。

    从昨天起,林原俊佑就感觉到哥哥有点不对劲,做什么事情都慢了一拍,不如平时雷厉风行。

    刚刚拍摄《百鬼夜行抄》第六集——《等待的人们》时,新人饰演的女大学生吉川,在颤抖地揭开尸体的绷带这段时,NG了多次,林原千树才反应过来,暴怒的骂了那位演员一顿,这让林原俊佑更加肯定,自己的哥哥心里有事情。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1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