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113 副MC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113 副MC(2/2)

目的主持人是RB娱乐圈收益最大的人群,除了一些最著名的演员能和顶尖的主持人一较高下之外,其他种类的演绎人员的收入那是完全够不上他们的。

    但收益越大,那么要求就越多,就像RB综艺圈的“三座大山”,他们甚至有能做到读秒的能力。

    “三座大山”又被称为RB综艺的御三家,分别是北野武,塔摩利,秋刀鱼明石家。

    这三人分别各有能力,搞笑、电影、电视、综艺、落语、歌手、主持等等,可以说各行各业都接触过,并在其中的一项或两项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但就是因为他们的人生经历之丰富,再加上变态的能力,让他们在主持界如鱼得水,不管是什么话题,什么情况,只要是他们主持,那节目效果一定会很不错。

    可以说RB的主持人需要的能力,被这三人拉高到了一定的程度。

    这种完全靠临场反应,来展现自己的魅力和学识的主持工作,就算林原俊佑背靠林原千树这个有金手指的人,也完全不起作用。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1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