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12 单行本与内推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12 单行本与内推(2/2)

,因为经济危机许多企业会社破产,能屹立不倒的只有那些大会社,而大会社只招聘名校毕业生。”

    “没错,名校意味着名企,而名企意味着能相对轻松的拿高工资。”西山清志突然激动,一只手举起,半空中点了两下。

    这倒说的没错,华国的“内卷”最早就是从RB传来的,而RB内卷也是相当严重的,经济的下行,地震的频发,为了抵御这些或人为或自然的灾害,让RB人为了生存就只能内卷。

    对个人来说什么才能抵御呢,拿什么来抵御呢,一个字——钱!

    钱不是万能的,而没钱是万万不能的。阶级的固话,让在RB创业基本是个笑话。

    创业不能,那就只能就业。而好的就业就是那些大公司大会社的职员。进大公司就必须是名校,这也是RB私塾补习班之多的原因。

    “我知道,所以我才花大价钱请你给我补习啊!”林原千树说。

    西山清志白了林原千树一眼说:“你才16岁,就已经出书了,可以成为作家,并没有人反对了。所以你可以走东大的内推。”

    终于,这么久了,终于听到了内推两个字。

    林原千树故作平静的说:“我知道有内推这个事情,但是该怎么做,要哪些流程我也不知道?”

    西山清志大包大揽道:“我可以先给你走着流程,不过你的书刚刚出版,而你才高一,所以大概在高二下学年才会加力推你,等到时候万一你的书销量很好,那又会把你是个作家的分量加重可以吹嘘为名作家,那么内推名额是你的可能性很高。”

    林原千树特别惊喜,不止听到了内推两个字。还得到了西山清志的帮忙。

    前面就说过,西山清志所在的私塾补习班是一个大型私塾补习班。得到这种私塾补习班的类推帮助,那不就是等于已经一只脚迈进了东大吗?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