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14 拆分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14 拆分(1/3)

    就在收到《男女纠察队》收视率报表的下午,目黑莲突然通知林原千树和渡边淳一说高层要和他们一起开个会,并表示让他们不要担心,是个好消息。

    在这个世界,深夜节目的最高收视率就没有过18%的,记录最高的一部是《某某某》,这部作品以极低的底线,过于某个颜色而闻名。

    本来这部剧偷偷的播还好,但这玩意极其容易吸引对生理知识好奇的初、高中生们,在一些学生口中的不可言说的传播下,这部剧竟然上了热播榜前十,这下好了,想注意不到都难。

    然后这部剧就被伦理道德委员会和青少年委员会,直接抓了出来当典型,一通乱棍打死。

    创作组集体受罚,制作人公开下跪道歉。就这样还被家长们作为传播不良信息的典型案例,天天大量的投诉信与抵制,让制作人直接引咎辞职,现在人都找不到了。

    估计现在隐姓埋名,不,说不定连名字都换了一个。

    公共电视台、制作局和制作人们都被吓坏了。编程委员会更是怕编剧和制作人一时放飞自我,作死的播出那些特别H的节目。所以审核特别严格。

    现在的深夜档虽然还是会有比较有颜色的节目,但最多只是露半个屁股了,再多也就不敢了。

    在RB,公共电视台是负有一定的社会责任和义务的。RB的《广播法》甚至规定公共电视台要负责担任对外宣传,国家正面形象和教育的义务。

    所以在RB放送TV的执行委员会了解到,居然有一部自家的深夜档综艺节目掉上了排行榜前十的尾巴。

    第一反应是,下面的人又在作什么死,搞什么有颜色的节目了。

    然后了解到其这实是一个正规的综艺节目之后又特别感兴趣。认为如果做深夜档都这样的话,那么做其它的节目收视率估计会更好。

    当然,也不止自己人这么想。外面的人更是。

    不过就这深夜档收视率就已经够让娱乐圈里的人震惊了,何况还上了排行榜。

    估计明天的新闻就是《深夜档,最高?》《带你走近深夜综艺》之类的。

    现在还没有人发声,都是因为现在才拿到收视率,估计新闻人们都忙着翻看前两期的节目,补课写评去了。

    RB放送TV会议室。

    奥山光伸、渡边淳一、林原千树按顺序排排坐。

    面前坐着的也是三人,不过这三人都是执行委员会的成员,职位最低的人都是理事。

    如果说RB放送TV的最高权力机构为“管理委员会”,负责经营政策和运营两大的重大事项。包括年度预算、运营计划和基本的节目编排政策等,成员由首相任命,由来自教育、文化、科学、产业的十二名公共人士组成,在承担法定义务的同时,也享有一定的自主权以及设置节目的自由其业务活动不受任何限制和干涉。

    那么执行机构则是“执行委员会”。其执行官是该组织的会长、副会长和十名理事。会长代表NHK,并监察管理委员会所指定的有关NHK的事项。RB《广播法》和《NHK协会章程》规定,执行委员会讨论需要管理委员会正式许可的事情和会长希望管理委员会审查的事情。在以会长为首的执行委员会之下,设有核算局、节目检查局、秘书处、综合广播电视管理、公司计划局、职员管理局和遵守道德促进局等。执行委员会核算部直接对管理委员会负责,其下设有核算办公室。

    说白了,前者就是名义掌权者,后者是实际掌权者。

    林原千树端端正正的坐着,他知道现在和平时奥山光伸他们开会不一样,可以笑闹随心,但是现在这个场合还是要把态度给摆出来的,于是林原千树是看着要多乖巧就有多乖巧。

    虽说装的是挺好的,但执行委员的成员们打听《男女纠察队》的时候,林原千树是个什么样子的人也一起被他的企划报告呈上了理事们的办公桌,所以大家都心里有数。

    不过理事们都不以为然,年纪这么小的放送作家,独立企划的第一部综艺就上了排行榜前十。有点傲娇怎么了,十分的正常呀。

    少年天才嘛,没有入水自杀之类的习惯,已经很不错了。

    “林原千树老师,你的《男女纠察队》在深夜档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正式的恭喜你!”中间的领导开场,说到恭喜林原千树的时候,三位领导还一起45度半鞠躬。

    “自从今天上午《男女纠察队》的收视率报告出来,我们经过激烈的探讨,希望林原千树老师答应一个请求。”不出林原千树的所料开始提要求了,都是先礼后兵。

    不过林原千树吃-->>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