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15 剧本确定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15 剧本确定(1/2)

    林原千树对奥山光伸和渡边淳一说出了自己大概的想法。

    首先,是希望渡边淳一和他一起先拍深夜剧,然后拍偶像剧或纯爱剧积累经验,待大家都对拍摄电视剧有了小小的成绩,又对流程和经验很了解和充足时,再拍职场剧或正剧。

    不要一下子就想着要拍摄什么有思想又有社会反思这种高大上的电视剧,步子迈太大,也是会扯到嗯嗯的。

    听完了林原千树的想法,奥山光伸和渡边淳一也都表示认同,这样一步一步向上走的计划是最可靠,也是最可能实现的。

    但是渡边淳一表示自己有点疑问:“如果要拍摄深夜档的电视剧,守好我们水十的深夜时段。那么不是我们只有一周的时间了?下周三就意味着我们的电视剧要播出吧?电视剧的前期准备工作那么多且繁琐,时间肯定不够啊!”

    “我能把这个问题提出来,是因为我早就想好了解决的办法。”林原千树胜券在握的姿态。

    “第四期的《男女纠察队》就交给将要接收第一期和第二期衍生节目的剧组,顺便让他们在第四期节目上对观众宣布这部综艺将要拆分的消息,并对我们将要拍摄的深夜档电视剧做个宣传。

    理由就是,虽然我们要把节目给出去,但是我们也想看看他们自己剧组的实力,因为今天开会的有三位理事,而我们只给出两个综艺节目,从来都是只患寡而患不均。

    让他们以实力来争取,剩下那位没有节目能接手的理事派系的剧组就没有话讲了,毕竟我们给了机会,是你自己的实力不够,那就没办法了。

    这样的话,我们不仅处理掉一个小小的隔阂,自己的时间也变得宽裕,至少有两周的时间可以做电视剧的前期准备工作。”林原千树自信满满的道。

    奥山光伸摩挲着下巴说:“这倒是一个很好的处理方法。”

    看大家都赞同,然后林原千树就示意大家先等等他,然后快速的跑出乐屋。

    就不到一两分钟,林原千树又跑了进来。

    手上拿着一摞纸,递给奥山光伸,渡边淳一则凑上前去翻看,只见纸上的抬头写着四个大字——《深夜食堂》。

    林原千树先是舒了一口气,然后才说道:“这就是我们深夜档要拍的电视剧的剧本,现在只有一份,你们两个先凑合着一起看看,等下再多打印几份出来备用。”

    渡边淳一看着字迹早已干透的,大概有十几页的A4纸说:“好啊,你小子早就准备好了呀,看这样子,完全不是你一时之间的想法呀,是蓄谋已久啊!”

    “当然,谁会想一直在综艺节目里打转?难道你不想拍电视剧,当大导演?”林原千树喝着水,润润干渴的喉咙,说了一大堆话,并还跑出去了一趟,他早就缺水了。

    奥山光伸仔细的翻看手上的这些纸张说:“想法是很成熟,从这剧本上看,这部剧需要请的演员也不多,场景也少,意味着预算低,拍摄难度小。

    对于千树你来说是一个积累经验的好剧。还能让淳一找找拍电视剧的手感,他这么久不拍电视剧,估计都忘记怎么拍了。”

    “喂喂,你说什么呢?说事就说事,不要逮着机会就贬低我一下呀。”渡边淳一在一旁听到奥山光伸的话,感觉很是不服气。

    奥山光伸没有理睬渡边淳一,接着对林原千树说:“你写的剧本很好,并且非常符合我们现阶段的状况。那么我的意见就是:我同意拍深夜剧。”

    奥山光伸的话,就基本已经是对这件事情的一锤定音了。

    既然已经决定了,那么三人就都行动了起来。

    奥山光伸和目黑莲去找执行委员会的人递交计划书并从编成委员会要预算,这个事情很顺利,他们吃肉,那三位理事的底下的人也有汤喝,每个人都很满意,这也是一种资源的交换。

    林原千树则快速的写剧本改剧本,并和渡边淳一一边遴选演员,一边看景。《深夜食堂》的最重要的就是主角和主角开的那家店了,而林原千树受图书馆的影响,已经对主角的形象,和店铺能做成什么样有了大致的印象。

    而渡边淳一要做的就更多了,要和林原千树、摄像、美术等就大致成型的剧本在拍摄风格上进行讨论,定大致的拍摄计划了,包括内外景的拍摄安排等等。

    并且渡边淳一不是一个项目全部完成再开始下一个项目。一般做前一个项目后期时,后一个甚至后几个项目就要开始筹备了。

    时间虽说在林原千树的安排下多宽裕了一个星期,但还是很紧迫,所以他尽量把这块时间不浪费。

    而这两天的林原千树跑了东京大部分-->>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