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17 确定出演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17 确定出演(1/2)

    林原千树听见奥山光伸说出“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时,猛的看向了奥山光伸。

    奥山光伸是真的读懂了《深夜食堂》剧本的。

    原来林原千树以为奥山光伸只是单纯的信任自己的能力,所以才对这部剧有那么大信心。

    然而奥山光伸不愧为老编剧,剧本肯定是被他仔仔细细的研究过,甚至他还读懂了这部作品想表达的精髓。

    小林薰的右手食指不停的在位于客厅中央的长桌上敲击,整个人都陷入沉思。

    奥山光伸脊背挺直,耐心的等待着,等待着小林薰的决定,他能劝说小林薰的话已经说尽,不管做什么决定,他都尊重小林薰的意愿。

    不一会儿,林原千树听见小林薰敲击桌面的声音停住了。

    小林薰笑笑道:“虽说还是觉得这部剧可能不会得到观众的喜欢,但能当主角的剧我可不能放过。”

    “万分感谢!”奥山光伸低头示意。

    林原千树也跟着微微低头。

    之后奥山光伸和小林薰再叙了会儿旧,看着时间也差不多了,奥山光伸便向小林薰提出告辞。

    玄关处,奥山光伸向小林薰说了“不麻烦你送了”之后便走出了门。

    林原千树故意落在后面,低头弯腰穿着鞋子对小林薰说:“这部剧是出乎你意料的好剧,便宜你了!”

    然后就马上推门离开。

    小林薰摇着头笑了笑,唉,小孩子不服气而已。

    林原千树几步跑上前,跟在奥山光伸的身后,看着师傅的背影,第一次觉得一个人的身躯能如此高大,给他遮掩着风雨。

    ……

    演员确定好后,一切工作都快速了起来,目黑莲打着RB放送TV的招牌拉了好几个企业会社的赞助,增加了许多总体额度的预算。

    让焦头烂额的渡边淳一,在百忙之中都特地抽出了时间,对目黑莲竖起了一个大拇指表示感谢。

    这几天林原千树忙的就是和几个辅助编辑研究,怎么把广告,不着痕迹的安插进《深夜食堂》里。

    还有一些厨具用品的大企业需要在电视剧片头和片尾处打上一行醒目的字幕表示感谢。

    周三,一切准备工作就绪,经过一系列的封建迷信行为之后,第一集第一幕开拍,这一幕最简单,对演员和导演都是,有着开个好头,之后也能顺顺利利的迷信思想。

    林原千树看着场记才叫了“action”没多久,大概就小林薰进入摄影棚里搭的深夜食堂这个景里面逛了一圈的时间,渡边淳一马上就喊了一声“cute”,表示这条过了,然后摄影棚就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第一条拍摄就这难度,也不拍第二条,就第一条拍摄内容开始调试设备,小林薰也看着屏幕确定着,大概怎么站位才能让演员和厨具处于一个协调的状态,林原千树就看着渡边淳一和摄影大哥凑在摄影器材前你说一句我说一句,不停的窃窃私语。

    看着实在是没自己这个主创编辑什么事,又没有拍摄什么故事场景,林原千树就给渡边淳一说了一声,表示没什么事自己就先回家了。

    渡边淳一还是和摄像大哥说着话,头都没有转过来,只有右手一抬,摆了摆。

    林原千树看着渡边淳一动作,就知道他同意了,便高高兴兴的提早下班了。

    在奥山光伸办公室拿回了自己的背包,出门,就从办公室到RB放送TV大门口这么一截路。

    林原千树就走了有半个小时,他感觉自己好像从来都没有这么受欢迎过。

    除了渡边淳一的剧组和奥山光伸那边的编辑,哦,还有门口的保安,林原千树在RB放送TV认识的人都没有超过十个。

    但今天林原千树突然感觉自己的特别受到大家的待见。

    一路上,遇到的所有人都纷纷和他打招呼,并会和他聊聊两句,称赞一下他的剧本和《男女纠察队》这档综艺节目,还会给他递名片本来社交礼仪是交换名片,但林原千树还没有名片,表示以后多多关照,有什么事自己也是非常乐意帮助的,自己是对后辈的非常慈祥和蔼的前辈等等。

    就这么一截路,林原千树愣是走了有二十多分钟,并且林原千树还不明所以,非常疑惑不解。

    自己今天和昨天又没什么不同啊,就算独立企划的综艺节目掉上了排行榜的尾巴,但这件事也没有自己是奥山光伸的弟子这件事厉害啊。

    做为奥山光伸的弟子的身份,都没有人这么多人来特别认识自-->>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