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23 分担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23 分担(1/2)

    奥山光伸自从大学毕业后就来到了RB放送TV工作,加上自己也有点能力,十几年的工作使自己成为了一个小领导——编辑部组长。

    作为编辑部的组长,每天向奥山光伸打招呼的人还是挺多的,毕竟电视领域内容为王,收视率就是一切。

    而编辑的企划和剧本就是那个为王的内容。

    虽说口号是这样的,但从来也不至于这么多人 从众 拥堵在他的面前,让奥山光伸的熟人和编辑部的下属想来打个招呼都挤不进他周围一米之内。

    到办公室内也就十分钟的路,奥山光伸愣是走了半个小时,并且就算是到了办公室人 从众 也是里三层在三层的围在办公桌外一圈一圈的。

    从这些同事们杂七杂八的述说下,奥山光伸也大概了解到了大家为什么这么热情,《深夜食堂》这部电视剧爆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围着奥山光伸的人不但没有减少,反而还有增加的迹象,奥山光伸实在是有点顶不住了,顺手抓了最近的一个人,拜托他把林原千树、渡边淳一和目黑莲喊过来,《深夜食堂》又不是自己一个人的电视剧,希望这三个人能帮自己分担分担这甜蜜的烦恼。

    被人恭喜的确是让人高兴的事,不过恭喜的人太多,那也是一种负担,但人家专门来说恭喜的,你又不能不理睬别人,最少也要回应一两声,人多了之后,光回应都回应到奥山光伸口干舌燥,他现在十分需要林原千树、渡边淳一和目黑莲,就没这么思念过他们。

    林原千树的办公室才属于他自己没多久,除了总务科小姐姐和《深夜食堂》、《人间观察》剧组的人,还没有多少RB放送TV的员工知道,所以这里还是比较安静的。

    至少林原千树能和渡边淳一坐在办公室里研究研究收视率报表,讨论讨论从什么时间段收视率上涨了,猜猜原因是什么,再对下一集的《深夜食堂》剧本进行精修。

    “咚!咚!”

    “进!”

    “林原千树老师,奥山光伸老师叫你和渡边淳一去他那里一趟!”

    “好的,谢谢!”

    林原千树推了恨不得把收视率报表看出一个洞来的渡边淳一一把,下巴往门口一扬,示意他跟着自己出去。

    渡边淳一把收视率报表的那张纸折了折,揣进了自己的裤兜里,春风得意的跟在林原千树身后。

    还隔着奥山光伸的办公桌老远,林原千树就看见了门口人多得不得了,大概能猜到是什么情况的林原千树停下了脚步,吞了吞口水对渡边淳一说:“淳一,我们干脆等一下再来找师傅吧!”

    “只要你不怕光伸事后报复的话,我没意见!”渡边淳一耸耸肩,不在意的说。

    林原千树想了想,再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现在八点三十八,RB放送TV正式上班时间是早上九点整,现在过去也就难受那么二十几分钟,如果转头就走的话,事后被师傅报复可就会好几天都没好脸色,能难受至少一个星期。

    权衡好利弊,还是现在过去比较划算,林原千树便堆起笑容,拉着渡边淳一向奥山光伸的办公室走去。

    刚到外围,就有人发现了这两个人。

    “28%,这么多年了终于出了一款爆剧,恭喜你啊,淳一。”听语气大概和渡边淳一认识。

    “哪里,哪里,都是厚积薄发,厚积薄发!”渡边淳一也马上堆砌着公式化的笑容回应道。

    “林原千树老师,下次有什么剧本,也想想下我们的剧组吧,我可是你师傅光伸的同期好兄弟。”这是想要攀点关系的。

    “下次一定,下次一定啊!”林原千树看着陌生的年纪大,打着下次一定不的包票。

    ……

    ……

    “啊,太累了,比在摄影棚呆一天都累。”林原千树一屁股在奥山光伸办公室的沙发上坐下。

    渡边淳一也跟着林原千树的动作坐下,然后躺在沙发上面,不过他是完全不想说话了。

    奥山光伸则是拿着一个水杯喝着水,没有一点想回林原千树话的意思。

    这时目黑莲则走了进来,一眼就看见瘫在沙发上的林原千树和渡边淳一,疑惑的问:“怎么了吗?我听你们找我,出什么事了?”

    在这一瞬间,林原千树看着这个才姗姗来迟的的人,恨得磨牙齿,有气无力的说:“没什么,你可以走了。”

    奥山光伸则做在椅子上,没有说话,而是把手上的纸张向目黑莲扬了杨,目黑莲便心灵神会的走过去从奥山光伸手里拿过那张纸看了起来。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