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24 报道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24 报道(1/2)

    林原千树一路跑回了自己的办公室,至于渡边淳一已经和他在一个路口分开了,径直去了摄影棚接着拍摄《深夜食堂》的第五集了,要知道RB的电视剧都是边拍边播的,现在成绩这么的好,渡边淳一觉得更要注意电视剧的质量,要把收视率给保持住,最好能再涨涨,当然,能独霸深夜档就更好了。

    办公桌上,一大摞报纸已经放在了最显眼的地方,放报纸的人也十分的聪明,知道林原千树想要看什么,直接把《深夜食堂》作为头条新闻的报纸放在了最上面,让林原千树一回来就看到那个醒目的标题深夜时段的温柔!

    一看标题就知道是表扬《深夜食堂》这部剧的。

    林原千树把所有报纸翻了翻,都先只看了一下标题,要知道就标题就能看出《深夜食堂》在剧评届是好评还是差评了。

    林原千树看完就做到了心里有数,大多都是彩虹屁,特别是RB放送TV的本家报纸,虽说不是头条,但也占了一个大大的板面,要知道RB放送TV的报纸可是RB最权威的报纸之一,《深夜食堂》能有这个待遇,估计都是因为是自家人的原因。

    说实话,当初林原千树会选择来RB放送TV工作的原因之一就是它是在RB唯一承认战争错误的权威电视台,还反对过政府官员参拜厕所神社;另外就是它实力雄厚,背靠RB财团,枝繁叶茂不说,还根系发达,时间久了之后,作为从十六岁就在RB放送TV旗下工作的林原千树,不管是谁,都会觉得他是RB放送TV自己人中的自己人,以后不管林原千树想向哪方面发展,至少都会有个门路,大树底下林原千树好乘凉嘛。

    这不,自家人还是多少也给点面子的,电视剧出了成绩,本家报纸也使劲的给《深夜食堂》抬轿子,对自己人中的自己人林原千树更是给冠上了一个“天才”的名头。只不过RB放送TV本家的报纸可能还是要脸的,没把这则新闻做成头条,林原千树再次遗憾。

    林原千树又着重看了几家权威报纸,朝日新闻也给《深夜食堂》了一个专栏温暖而又充满情怀,专栏作者详细的把前四集所讲的内容做了一个阐述,然后呼吁读者要热爱生活,人世间还是有许多美好,经济危机算什么,RB一定会挺过去的云云,最后目的昭然若揭,就是让RB民众不要跳楼卧轨了。

    读买新闻也有《深夜食堂》的一个小板面,切入的主题有点刁钻,是用《深夜食堂》引出RB文化,然后展示读买新闻的一个民俗活动。

    林原千树直接把这两张权威报纸团成一团丢掉,“挂羊头,卖狗肉!”

    RB经济新闻则要正经的多,并且是除了RB放送TV本家报纸唯一提到林原千树这个主创编辑的报纸,不过这家报纸主要报道的是林原千树能从这部电视剧里拿到多少分成,然后结论是只要《深夜食堂》保持这个质量播完,林原千树要成为RB最有钱的高中生了。

    林原千树看着这则新闻,自己的心里也嘀咕地计算了下能有几笔收入,首先就是工资了,不过这是固定的;第二笔就是奖金了,RB放送TV的奖金还是挺可观的,就《深夜食堂》的成绩,奖金至少是林原千树工资的好几倍;第三笔就是版权分成了,因为“铅字崇拜”和国家法律政策对版权分保护,林原千树估计又能拿到RB放送TV发放的奖金的好几十倍,并且只要以后什么节目啊,综艺啊提到《深夜食堂》,或《深夜食堂》重播,这都要给林原千树一笔版权费用的,这是一笔可以一直拿钱的费用。

    越是盘算越高兴的林原千树又看向了每日新闻,又是从一个独特的角度的报道,是对《深夜食堂》的主角,小林薰的采访。

    采访的题记,每日新闻就引用了:“一天结束了,在人们都赶着回家的时候。我的一天才刚刚开始。菜谱只有这些,只要是我会做的,即使是菜单上没有的菜也可以点,这就是我的经营方针。营业时间从深夜十二点到第二天早上七点左右,人称“深夜食堂”。你问这样真的会有客人来吗?其实还真有不少呢…”这贯穿《深夜食堂》每一集的开场白。

    题记的下面就是采访对话,首先就是恭喜《深夜食堂》收视率上涨,然后小林薰感叹拍了多年的配角,终于有了作为主角的代表作。

    然后就问到小林薰参演这部电视剧的契机是什么?对小林薰讲到最先他对这部深夜档的《深夜食堂》是不看好的态度表示惊讶。

    小林薰还说了最终出演都是多年的朋友的上门邀请,本来以为是还人情的,没想到最后又欠了个大人情,出演了这部令人惊叹的电视剧。

    最后当被问及在《深夜食堂》中饰演老板最重要的关键点时,小林薰说到:“我演戏时并没有考虑过什么,从一开始就不是为了塑造老板这个形象而拍的这部电视剧,而是为了讲述客人们的故事才有了这部电视剧,我不断地-->>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