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24 报道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24 报道(2/2)

倾听客人的故事,就像是棒球里面的捕手一样,如果老板的角色过于突出,就会对客人的故事的展开造成影响,需要拿捏好分寸。”

    林原千树对小林薰在《深夜食堂》中的演绎其实是十分认可的,除了对当初奥山光伸居然亲自上门找他出演这件事不爽之外,对小林薰本人其实没多大的意见,甚至在拍摄电视剧的途中对他心生好感,虽然不多。

    小林薰毕竟在娱乐圈这么多年,能被冠以“黄金配角”的名号,那就说明他出演了许多电视剧或电影,能有那么多剧组用他,他的人情世故也是不差的,争取林原千树这个主创编辑的好感度而已,手到擒来。

    产经新闻对《深夜食堂》的报道就只有一小块,就对这部剧的收视率表示了惊讶,与未来这部剧的播放到底怎么样,表示了期待,就没什么多余的报道了。

    林原千树看完这几份报纸就没有想看下去的欲望了,主要是这几份报纸已经是RB最有影响力的报纸了,至于其它的小报,林原千树表示看个标题就行了。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