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26 谈心2.0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26 谈心2.0(1/2)

    因为有着不去学校了的想法,林原千树在自己一家人吃完晚饭时,对林原莉子说自己有事情需要和她商量商量。

    林原俊佑则表示自己也要听,他认为就是上次没有加入母亲和哥哥的谈话,导致自己错过了第一时间知道林原千树进入RB放送TV工作的消息,所以林原俊佑见吃完晚饭的母亲和哥哥都端坐在饭桌上,没有起身去洗漱的意思,自己也吃完晚饭也不动了。

    “妈妈,我想郑重的告诉你,我不想去学校上学了。”林原俊佑见自己刚说完这句话就脸见上明显着急起来的母亲打算站起来说些什么。

    于是手疾眼快的把食指竖着放在林原莉子的嘴唇上,示意林原莉子先坐下不要说话,听自己讲完。

    “妈妈,不去学校并不意味着我不读书考大学了。相反我还是会接着读书,不过是以西山清志老师的补习为主了,大学的话也会有西山清志老师为我做出完善的计划。”林原千树首先对林原莉子做出还是会读书考大学的承诺。

    接着说道:“我现在独立企划了一部电视剧,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过,这部剧叫《深夜食堂》。”

    “《深夜食堂》!”林原莉子还发表什么意见,林原俊佑先从椅子上惊得跳了起来,直接从林原千树对面的座位弹射到了林原千树的位置旁边,抓住林原千树的肩膀开始前前后后的摇晃,“是我想的那个《深夜食堂》吗?”

    林原俊佑瞪大眼睛,一副听见了什么大事件的土狗样。

    林原千树得意地打了一个响指,“没错,就是RB放送TV电视台的《深夜食堂》,是你老哥我独立企划的电视剧哦,我可是绝对的主创编辑。”

    “哇!!!”听见林原千树肯定的话语,还有表现出的高傲样子,林原俊佑非常给面子的惊呼出声,两只眼睛也闪烁着崇拜的光芒。

    林原莉子看不过林原俊佑的傻样了,一把抓住林原俊佑的手臂,把他拉到自己和林原千树中间的位置上坐下,对着林原千树说:“是工作太忙了吗?所以才为了节约时间不去学校上学了?”

    林原千树轻轻点了点头:“有一方面这个原因,其实主要还是因为在学校学习不到什么东西了。”

    林原莉子若有所思,自从RB打着宽松教育的旗号,RB大多数学校都是以社团活动为主,有非常严厉的考学制度体系的只有那些名门高校或私立学校。

    林原莉子认真的看着林原千树说:“千树,你才十六岁就已经取得了对大多数人来说都不易的成功,妈妈的人生浅薄,不能为你给出很好的建议,指明未来的路。所以妈妈决定尊重你的选择,只愿你以后能生活安好!”

    “妈妈,谢谢。”林原千树没想到林原莉子这么容易就答应了自己,又给林原莉子说,自己需要她有空时,能去学校以监护人的身份为林原千树办理回家自学的手续……

    乱七八糟、有的没的说了一大堆,林原莉子突然想起水槽里的碗筷还没有洗,一下子站起身,表示她相信林原千树,而自己现在该去收拾厨房了。

    看着林原莉子去到厨房,不一会儿水流的声音穿进客厅。林原俊佑拉着林原千树就往楼上走去,边走边还不忘给林原莉子告知一声。

    林原千树的房间内,林原俊佑不客气的坐在了床边上,林原千树看着林原俊佑的样子,就只能向房间内唯一的椅子上走去。

    “说吧,急吼吼的拉我上来干什么?”林原千树坐定便向林原俊佑问道。

    “欧尼桑!你上次不是让我考虑一下我以后的选择是什么吗?”

    “嗯哼!”

    “尼桑,现在我好像不用选了诶!”林原俊佑上半身向后倒,直接躺在了床上。

    林原千树则一头雾水。

    林原俊佑悠悠的声音传来:“我好像快要被玛丽阿姨劝退了。”

    “诶~!”林原千树简直惊呆了,要知道,小杰尼斯的在籍时间一般都是三年,甚至还有更久的。林原俊佑好像才没两年吧,怎么就会被劝退了呢?

    “其实我也是有着预感的,尼桑。我喜欢舞台,但我的确不怎么会跳舞。我能进杰尼斯事务所也是因为我歌唱的很好。

    再加上我在事务所的练习,的确没有其他小杰尼斯们用功,所以即使被劝退,我也没有什么不平的心情,不努力的我被劝退,那是理所当然的。”林原俊佑声音平缓。

    林原千树搞不懂林原俊佑是想说什么,“所以?”

    “所以我想自己退出吉尼斯事务所,而不是被玛丽阿姨劝退了再灰溜溜的走。

    然后我自己想要s-->>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