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29 收视率第一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29 收视率第一(1/2)

    林原千树在家里写抄了很多首日语歌曲,但除了上辈原来在抖音偶尔刷到的那几首之外,他其实对这些歌曲不是熟悉的。

    再加上音乐知识方面的缺失,连不了解歌曲的旋律都想象不出来,还好图书馆的音乐区里有着可以听音乐的设备,只需要直接搜索歌曲名称就行。

    虽然图书馆里的一切都很齐全,但林原千树觉得自己还是需要学习了解乐理知识,不然自己把歌曲曲谱拿出来说是自己写的都没人相信。

    还好林原俊佑还要在索尼音乐培训一段时间,趁这段时间林原千树还可以去学习学习,不需要学多好,但基础还是要懂才行。

    林原千树是说做就做的性子,第二天下午林原千树就在家和RB放送TVRB放送TV之间选了一家名字叫做飞越琴行的店铺里报了学习班。

    就在林原千树工作,学习音乐,补习考东大的功课三件事情的轮转中来到《深夜食堂》的第五集播出时间。

    播出时,当天剧组没有在乐屋休息室聚集,所以第二天剧组的人都早早来到了RB放送TV。

    到了办公室的林原千树和田中裕之面面相觑,都尴尬的笑了笑,特别是田中裕之还窘态的解释了下:“我只是昨天睡太早了!”

    说完田中裕之就后悔了,更尴尬了有没有。

    林原千树也理解,和顶头上司在一个办公室办公本就浑身不自在,要不是林原千树年龄比田中裕之小,田中裕之都不见得同意来林原千树的办公室的。

    就算是这样,都是有着现阶段林原千树太忙了,需要田中裕之的帮助,忙过这一段时间还是会让他回原来的办公室的这样的承诺在的。

    林原千树见两人尴尬在这里也不事儿,于是主动打破这难为情的气氛:“田中君,你搬来我的办公室作为我的助理有几天了,你工作细心踏实,你有兴趣作为我的分集编剧一直在我们剧组工作吗?”

    林原千树主动邀请,田中裕之基础不差,年龄也不大,把人拉过来给自己的剧组培养培养对于林原千树来说不亏。

    “真的吗?我有兴趣的!”田中裕之整个人都忘记尴尬,激动了起来,他们这种刚被RB放送TV招进来的新人,按流程是要到各个部门处流转的,名为这样能让新人快速了解公司业务流程,流转完才能分配到RB放送TV的各个部门工作。

    在这期间,虽然名头是正式员工,但工资待遇什么的,全是临时员工的工资待遇。特别是他自己,短期大学毕业的他,虽然是作为正式员工被招聘进来,但被分配后,能不能被所在部门接受都是一个问题。

    但现在他能提前被一个剧组的主创编辑带走,这对于田中裕之自己来说不亚于天上掉馅饼。

    被馅饼砸中的田中裕之情绪高涨,整个人的背景色都是一片红光。林原千树趁机把自己大部分的活也丢给了他,只有一小部分除了林原千树别人也做不出来的活留在了林原千树的办公桌上。

    在等收视率报告的整个早上,就在田中裕之的埋头写写画画的自闭之下,林原千树喝着咖啡,吃着面包、甜点中度过。

    不一会儿,渡边淳一和奥山光伸两人带着一个总务科的小姐姐一起到了林原千树的办公室。

    林原千树欲盖弥彰的擦了擦嘴角,渡边淳一看到像发现了林原千树什么巨大的差错一样,故意大声声的说:“好啊,你居然背着我和你师傅偷吃!”

    田中裕之作为背景板,听到渡边淳一的声音,慢慢地缩小了自己的身影,整个人都散发出一种大家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的气场。

    奥山光伸则一点也不搭渡边淳一的话,笑呵呵的说:“千树,收视率30%,《深夜食堂》是深夜档收视率第一!”

    林原千树听到这个数据,一下子站了起来,手在起身的过程中无意识的挥动,把咖啡也不小心挥到了地上撒了出来。

    可是都无人在意咖啡,林原千树直接和离自己最近的渡边淳一大力拥抱了一下。

    又马上大步走向了奥山光伸,一双手紧紧的抓住了奥山光伸的一双手,双眼冒着金钱的光芒:“师傅,那不是我从今天起就是名编辑了!”

    奥山光伸十分理解林原千树的激动之情,只要有一部收视率第一电视剧作品的编辑,那绝对可以称为名编辑了,那就代表着财富名利双丰收,何况林原千树还这么的年轻,有着无限的可能。既然有第一部收视率第一的电视剧,那么就有着第二部。

    RB放送TV是RB第一家从事电视事业的民营广播业者,收视率长期处于各大电视台的上游,在RB电视业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并且-->>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