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35 选歌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35 选歌(1/2)

    从学校回来,林原千树就静静的呆在家里挑选者着为林原俊佑准备的歌曲,各种类型的各挑选了十首,踩在林原莉子的催促下上床睡觉。

    对于直木奖做的计划林原千树已经马不停蹄的完成了,剩下就只能等着了,这事是急不来了的。尽人事,听天命,林原千树已经做了自己所有能做的努力了。

    在事情都差不多都完成了的情况下,西山清志对林原千树的学习也加大了力度,因为林原千树向西山清志请了星期三傍晚的假,理由都是现成的:去参加直木奖提名晚宴。

    这种正事,西山清志是不可能拒绝,但西山清志同意倒是同意了,不过他表示因为星期三林原千树请假,所以这两天要把星期三的课一起上,免得耽搁学习进度,经过西山清志每天都是一整个下午加傍晚的摧残,所以学习的第二天林原千树都是焉哒哒的去RB放送TV的。

    几天都没发生什么,让林原千树在上午还可以在自己的办公室睡个懒觉。

    结果这天刚刚进入RB放送TV的大门,迎面就遇到了渡边淳一,看着死气沉沉的林原千树渡边淳一吓了一跳:“千树,你是跟着谁一连去了很多天的歌舞伎一条街吗,听说你这周都是这样的没精神,当时我还不以为然,但现在看着你像被女公关劝了一整夜酒的样子。”

    林原千树给了渡边淳一一眼刀,真是不会说话,难怪那么多年都只能一直拍拍夜间综艺。

    见林原千树连这么调侃他的话都没有反击一下,渡边淳一双手虚扶着林原千树的身体,担心道:“不会是生病了吧?”

    林原千树看着渡边淳一写满担忧的眼神,满是怨念的回了今天的第一句话:“这是补课学习了很久才这样的!”

    渡边淳一一听,马上收回了自己伸出去的双手,贱贱的说道:“诶~千树你还没有被退学呀?你每天都往RB放送TV跑,我还以为你早就被退学了呢。”

    “去你的,我可是要上东大的男人。”林原千树十分看不惯渡边淳一那挤眉弄眼的表情,本就怨念十足的他,忍不住打了渡边淳一一下。

    “哎呀,恼羞成怒了呢。”渡边淳一仗着林原千树现在很是疲惫,还嘴的反应不快,肆无忌惮的开玩笑般的嘲笑着。

    林原千树耷拉着眼皮,完全不想理他,快步的走向了自己的办公室,把渡边淳一远远地甩在了后面,也不管渡边淳一怎么叫,就是不停下来。

    本来想来办公室偷偷睡一觉的林原千树,像是犯了太岁一样,刚刚甩开了渡边成一,办公室里有一个出乎意料的人等着林原千树,这个人就是林原俊佑。

    坐在办公桌主位的林原俊佑,脸上带着新奇的表情,东摸摸,西看看,像是在玩什么游戏一样,双脚离地,让办公椅不停的转圈圈,看见林原千树推门进来,也不觉得自己做了什么不礼貌的事,还一脸高兴的看向了他:“哥哥!”

    林原千树只想双手扶额,看到这个画面林原千树就已经感觉本就疼痛的脑袋越发的难以忍受,太阳穴不停的往外突突的跳。

    林原俊佑看着林原千树沉默的样子,十分的不解,自己来哥哥工作的地方看望看望他,哥哥难道不感觉惊喜吗!

    林原千树看着林原俊佑的表情从高兴到疑惑,深呼了一口气,艰难地挤出了一个笑容:“俊佑,你怎么来了?”

    林原俊佑是个神经大条的孩子,看着林原千树的笑容,还以为刚刚是哥哥突然看到自己太惊讶了,所以没有反应过来,见林原千树问自己,马上又恢复成兴高采烈的表情道:“索尼的音乐老师说我的基础很好,已经可以着手准备歌曲了,马内甲经纪人让我来问问哥哥我出道单曲的事,顺便我也想来看望一下哥哥,虽然都在家里住,但我的时间和哥哥的时间完全错开了,感觉很久没有和哥哥见面了呢。”

    林原千树虽然露出一副我就知道你小子怎么会突然来看望我的表情,但心里还是暖暖的,不过他还是慢慢的走向林原俊佑一伸手把他从椅子上薅了起来,自己坐下,并向林原俊佑指了指对面的椅子,示意林原俊佑去那里坐。

    林原俊佑不高兴似的瘪了瘪嘴,嘴里嘟嘟囔囔的,具体说了什么林原千树也没有听明白,不过林原千树用脚趾头想,林原俊佑估计也是没有说什么好话,估计是在控诉自己之类的。

    林原千树假意的皱了皱眉头,以一种严肃的口吻威胁道:“还想要歌吗?”

    林原俊佑马上快步走到林原千树对面的椅子上端端正正的做好,一副我是乖宝宝的好学生模样。

    林原千树打开随身携带的帆布包,从里面拿出来一本黑色的笔记本,翻了翻,然后在笔记本的1/3处停下来,头也不抬的问林原俊佑:“你自己大概想唱-->>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