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37 选歌(三)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37 选歌(三)

    林原俊佑一个熊抱,抱得林原千树都快喘不过气来,不停的用还能将将活动的双手,使劲的敲打着林原俊佑肌理分明的后背,但林原俊佑就好像没什么感觉似的,抱了好一会儿才松开自己的双手。

    在林原俊佑松开的一瞬间,林原千树赶紧缓了缓气息,好不容易才让自己从急喘恢复平静。

    林原千树是能理解林原俊佑看到这一页满满的歌名之后的激动高兴又对未来的路充满信心的心情的。

    但理解归理解,不过不代表林原俊佑刚刚害自己喘不过气这件事林原千树不会小心眼的报复。

    林原千树对林原俊佑脸色难看的,明确的表示:“很好,介于你刚刚的表现,歌曲挑选这件事推后了,你等我有空想起这件事再说,你就再在索尼练习一段时间吧!”

    林原俊佑双眼瞪圆,不可置信道:“什么dŐдŐ๑?音乐老师说我的唱功都可以了,马内甲经济人也同意了,就不要推迟了吧,原谅我嘛,哥哥~”这明显是林原俊佑说着说着才反应过来刚刚抱林原千树用的力气太大,所以林原千树生气了。

    而林原千树就看见一个身材高大的运动系男生,说着话还故作姿态的扭动着身体撒娇,还有最后的那声哥哥的语气简直就是九曲十八弯,这不只让林原千树的鸡皮子疙瘩都快起来了,还想让他自戳双眼。

    林原千树本还想坚持久一点的,但看这个情况,最先受不了的,估计是自己。于是林原千树想对林原俊佑有点惩罚的想法就坚持了不到一分钟,就马上举起双手,表示向林原俊佑投降妥协了。

    林原俊佑本还想再扭一下的,并向隔壁邻居家的小妹妹向妈妈爸爸撒娇的样子学习一下,看看效果如何,不过现在看着哥哥这么快妥协,有一种我还没有使出全力,你居然就投降了的一拳打空的感觉,让林原俊佑还有点意犹未尽。

    林原千树大概能看出自己的弟弟是什么想法,于是掩耳盗铃般马上生硬的转移话题:“你对这些歌也没有了解,但是我建议你选择这首。”

    林原千树的右手食指指着大概是笔记本写满歌名那页的2/3处的一首歌的名字——《小小恋歌》。

    这首歌曲在林原千树的上辈子是MONGOL800代表歌曲之一,他所收录的专辑《MESSAGE》不仅是周榜的冠军,更是年榜的季军。

    同时《小小恋歌》在KTV的点唱排行榜上蝉联了14届的亚军。只因为头上是蝉联了18周的冠军的由岛谷瞳所演唱的《亚麻色头发的少女》。

    不过,《小小恋歌》最终能在RB爆红的原因还是因为6年后作为山下智久和新垣结衣所饰演的《求婚大作战》的插曲。

    这首歌曲拿来给林原俊佑演唱就非常合适,一是因为这首歌的演唱难度不高,但歌曲优美,曲调欢快,里面听出来一种很无奈很后悔很无力的感觉,就好像对一个人生出“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的感觉,但是她告诉你:对不起,感情有先来后到。很是符合RB式的淡淡的忧伤文化。

    二是因为这首歌的原唱MONGOL800的歌曲主题鲜明,充满热情,表达了一种青春洋溢的生命状态,简单和谐,充满朝气,以一种“先天愚型”的叛逆姿态告诉年轻人要热爱生活,珍惜生命和身边的人,勇于追求自己的理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这完全就是在形容林原俊佑本人啊,运动系类型的朝气,本人不需要扮演愚型他就是愚型,有对梦想执着。

    三是适合。没错,第三点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适合,合适比什么都重要。以林原俊佑的年纪,也不可能让他唱什么有深刻内涵的歌曲。而一些比较好听的歌曲又适合他年龄的,基本上都是青春期懵懂的情情爱爱,这又太过肤浅了;或者是那种歌唱青春,积极向上的歌,但这种歌作为出道曲又不划算,拿出这种歌最划算的时候,是林原俊佑中学毕业或高中毕业的时候。

    所以在林原千树综合考虑下,《小小恋歌》在林原千树的庞大的曲库中脱颖而出。

    林原俊佑则看着歌名疑惑的问:“这首歌是写恋爱的吗?哥哥,你可以把曲谱给我,我拿到索尼音乐让音乐老师和马内甲经纪人研究研究吗?”

    “可以倒是可以,但是先等我把这首歌的版权注册了再说。”林原千树想了想,说到。

    林原俊佑则一刻都等不及了,这可是自己的出道曲,越早看到越好,于是急吼吼道:“那我们现在就去注册吧。”说罢,拉着林原千树就跑了出去。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