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38 选歌(四)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38 选歌(四)

    林原俊佑拉着林原千树一起快速的跑出办公室后,林原俊佑跑着跑着突然停了下来,因为惯性林原千树的脸直接撞上林原俊佑的后背,这一下子林原千树的生理性眼泪就出来了,鼻子也变得通红。

    “绝对撞到俊佑的脊椎骨了!”林原千树揉着发酸的鼻头心里想到。

    林原俊佑被那么大力的撞一下,身形都没有晃动晃动。本人反而一脸尴尬的转过身来,哈哈地傻笑了两声说道:“哥哥,我好像不知道哪里在注册歌曲版权。”说完又挠着头发干巴巴的哈哈地笑了两声。

    林原千树整个人都无语住了,不知道那拉着我跑什么跑。本来以为林原俊佑在索尼音乐也呆了差不多两个星期了,对于这种基本情况也能了解个大概。

    名义上是送他去练习的,但林原千树非常清楚林原俊佑的声音得天独厚的,所以在林原俊佑说出他自己想要当歌手时林原千树没有觉得林原俊佑在异想天开,反而十分认真的为林原俊佑当歌手的梦想做着可行的计划。

    也因为声音的得天独厚,林原俊佑才能在百万人的甄选中脱颖而出成为小杰尼斯,并且还在林原俊佑每天都晚到、早退、舞蹈实力较差的情况下,杰尼斯事务所都没舍得开除他。

    让林原俊佑去索尼练习,本质上是让林原俊佑去认认人,并熟悉熟悉录制歌曲的流程,当歌手不仅仅只是唱唱歌而已,一首歌曲怎么诞生,怎么发行林原俊佑都需要了解一二。

    这会让林原俊佑对当歌手这条路,有着明确而清晰的认知。

    但现在林原千树看着林原俊佑连歌曲版权去哪里注册都不知道,林原千树就知道让林原俊佑去索尼练习的深意完全白费了。

    林原千树在心里拍了一下额头,算了,也不是不知道林原俊佑是个天然的傻子,以后有什么还是直接对他说吧,什么潜台词,什么做事的深意这个傻子是完全领悟不到的。

    林原千树观察了一下周围,他们急跑了也不是很久,再加上RB放送TV也挺大,所以现在也就到大RB放送TV的一楼大厅。

    林原千树拉着林原俊佑向窗边的沙发走去,边走边掏出自己的电话,坐下后,盯着手机按了按。

    “好了,现在有人去处理这个事情了,我们就在这里等一下吧。”林原千树说完,示意林原俊佑去拿纸杯给自己倒水,刚刚被林原俊佑突然拉着急跑,现在一坐下看见这边休息区的饮水机一下就感到口渴。

    林原俊佑也不废话,马上起身,殷勤的向林原千树呈上,屁股后面就像有只虚幻的尾巴摇个不停,可见也是对自己在索尼也呆了一段时间但连怎么给一首歌进行版权注册都不知道,也感觉到不好意思。

    大概也就林原千树喝几口水的功夫,田中裕之向这边的方向跑过来:“林原千树老师,歌曲版权注册的事情我已经拜托给公司的版权部门了,版权部门表示只要拿到歌曲曲谱马上就给办理,大概就等一小时的时间就行。”

    林原千树听罢,马上就踢了正对着田中裕之面露“我哥居然还有手下”蠢样的林原俊佑一脚,不耐烦道:“没听到他说的话吗?去前台要张纸过来。”

    林原俊佑也不生气,马上笑嘻嘻的跑向前台,也不知道说了什么,逗得前台的小姐姐花枝乱颤的直接大方的给了他一本笔记本还附送一支笔,真不愧在吉尼斯当过练习生,就算是林原千树认为的傻傻的林原俊佑撩妹的技能都是很有一套的。

    林原俊佑拿着笔记本就马上跑过来递给林原千树,林原千树接过一看,是RB放送TV发放的制式笔记本,然后林原俊佑和田中裕之见林原千树都没有多回忆回忆直接翻开笔记本,拿着笔就开始写《小小恋歌》的歌曲曲谱。

    和林原俊佑一脸期待又带着怀疑哥哥能一下就写出来吗的样子不一样,站在旁边的田中裕之则是一脸崇拜的看着林原千树笔下生花,在田中裕之这个林原千树的粉丝眼里林原千树直接拿笔就写一点都不需要思考的样子是因为林原千树胸有成竹,对自己的作品烂熟于心,什么怀疑呀?统统不存在。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