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43 想拍摄《半泽直树》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43 想拍摄《半泽直树》(1/2)

    林原千树其实知道自己的《深夜食堂》是不能和直木奖和芥川奖的热度进行对比的,也完全没有对比性,《深夜食堂》被这两个奖项完全碾压。但昨天被家人“宠”了一晚上的林原千树突然就有点傲娇了,感觉自己身子骨很硬,就想和这两个著名奖项的热度碰一碰。

    林原千树深知自己年纪轻,虽然《深夜食堂》获得了深夜时间段的收视率第一,被冠上了“天才”的名字,但就算RB社会对天才再怎么优待,RB放送TV还是不会把黄金时段交给林原千树这个新人的。

    要知道在这个互联网还没有崛起的时代,那就是电视的主场,各大电视台龙争虎斗,各类电视剧、综艺百花齐放,RB放送TV能在这个特殊时代还能拿下“三冠王”的称号,便知道RB放送TV电视台里也是藏龙卧虎,蛟龙、巨蟒和小蛇更是一大堆。

    而林原千树的《深夜食堂》取得收视率第一之后,他在最多在RB放送TV里就算是个巨蟒了,之前拍摄《男女纠察队》时,就是一小蛇。

    所以林原千树当时最先想到的是先拍偶像剧,要知道,偶像剧最容易拿下年轻女性的市场,引起潮流和轰动,来一部经久不衰的《花样男子》,林原千树就还不信拿不下最高收视率。

    顺便还可以让林原俊佑来演主角,积累他的人气的,让他走一走演艺路线,为林原俊佑在娱乐圈的工作多一个选择,说不定还可以与他的歌手路线可以来个相辅相成,变成一个演戏和唱歌都可的两栖艺人。

    但是现在拿到直木奖提名的林原千树又不一样了,他现在已经有底气向RB放送TV去申请黄金时间段制作电视剧了。

    如果在林原千树的脑子正常的时候,林原千树肯定不会用直木奖提名这个名头去申请黄金时间段,毕竟这个名头只能让林原千树有申请的资格,想要落实是困难重重的,但林原千树被新闻一刺激,青春少年的叛逆情绪一下子就上头了,突然就想一步登天,拍摄《半泽直树》,拿下电视剧历史最高成绩。

    想法才在脑中过了一圈就想行动的林原千树马上跑到了RB放送TV,一路上不停的回应着RB放送TV员工们的问候,想也知道,大家今早都看新闻了,然而,已经在《男女纠察队》时期体验过这种待遇的林原千树脚步不停的就来到了渡边淳一的摄影棚。

    现场,渡边淳一忙碌的和田中裕之商量着什么,林原千树悄无声息的凑近一听,原来是关于第八集《深夜食堂》分镜的商讨。

    自从田中裕之成为林原千树的助理后,便接管了林原千树的大部分工作,渡边淳一剧组这边在林原千树还忙碌着直木奖的事时,都是田中裕之在跟进,然后写成报告,待林原千树第二天查阅或调整。

    不过,林原千树再忙也时不时的要来剧组一趟,特别是录影棚里的剪辑室,每一集的《深夜食堂》播出前的第二天,林原千树总要来简直是先看一遍,对比着上辈子的成功范例和网友的评论,对一些分镜割裂的镜头和渡边淳一商量着进行修改。

    这个星期就应该播出《深夜食堂》的第八集酱汁炒面了,这一集大概讲的是:父亲为了躲避债务抛弃了年幼的女儿,又怎么能奢求她轻易的原谅?但以炒面为媒介伦子感受到了父亲的歉意与关爱。伦子终于释怀,或许您也有难言之隐吧。

    这一集是关于亲情与原谅,愿这对父女可以冰释前嫌,毕竟过去的已经过去了。

    林原千树写的《深夜食堂》的剧本并没有标记是第一季,但完整的剧本现在剧组的所有人员都知晓,也就一共十集,还有两集《深夜食堂》就会杀青,剧组的人员会自己拍摄电视剧取得的成绩是十分骄傲的,但不代表他们不会对未来迷茫,《深夜食堂》要拍摄完毕了,我们的后续工作是什么?

    所以,注意到林原千树进入摄影棚,手里拿着明显是剧本的一摞A4纸在一旁等待着渡边淳一和田中裕之商量的工作人员们,互相打着眼色,心里焦急,恨不得那两个人马上就说完,好让林原千树讲讲他手上拿着的是否是下一部电视剧的剧还是《深夜食堂》的第二季?

    但天不遂人愿,渡边淳一和田中裕之商量的时间都让林原千树站不住去摄影棚角落的沙发歇脚了,那两人还在慷慨激昂的说着什么。

    剧组的老员工,摄影大哥和灯光大哥明显就已经等不下去了,灯光大哥一人一马当先走到渡边淳一和田中裕之身旁提醒了那两人一下林原千树来了剧组在等他们,但两人只是向林原千树的方向看了一眼,挥手示意了林原千树等一下,又接着聊了下去。

    摄影大哥给了灯光大哥一个你真不中用的眼神,然后雄赳赳气昂昂的走了过去,然后灰溜溜的又回来了。灯光大哥又马上把摄影大刚刚给他的眼神给还了回去。

    剧组的其他工作人员看-->>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