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44 奥山光伸拒绝拍摄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44 奥山光伸拒绝拍摄

    “达咩!”

    奥山光伸大概翻了翻林原千树和渡边淳一火急火燎地递过来的《半泽直树》大概第一集的剧本,一口就否定道。

    见奥山光伸否定的这么的坚决,林原千树急了:“师傅,为什么啊?我保证这部剧一定会爆火的,你相信我吧!”

    “千树,你的才能我永远不否定,但是你也要考虑现实的情况。

    《半泽直树》这个剧本的质量我一看就知道绝对是上佳的,但一看剧本就知道这部剧的布景宏大,需要做的关于银行方面的专业知识调研也不能少。

    而且需要的演员,特别是好演员也不在少数,你看你自己列出来的,粗略的人物小传,不说多了,就说这个东京中央银行常务董事,大和田晓这个角色,这就绝对要请娱乐圈里演技上好的演员了,虽说我们有了一部收视率第一的《深夜食堂》,你自己也在文娱界闯出了一定的名头,但那些好演员又不是你想请就能请来的,而且你这部剧需要的好演员只是那一个吗,不是的,而是很多很多。”

    “我们可以求助一下RB放送TV支持我们的董事啊。”

    “千树,向上位者求助而来的人情,必定以更大的利益去交还。总之,现在我不同意!”

    两个人这样你来我往持续了一会儿。

    奥山光伸最先坚持不住,只好先放下手中的剧本,也没有还给林原千树,单独放到办公桌的右上角,就开始批改编辑组部下的短剧作品,说:“说不行就是不行,淳一,带着千树出去,现在我很忙,之后再给你们解释。”

    渡边淳一小子无措的看着两个较着劲对峙的师徒,一个在那儿低头默写,一个把脑袋梗在那里,满脸的不服气。

    夹在中心的渡边淳一先是把求助的目光看向奥山光伸,见奥山光伸一直手上不停埋头写着什么,理都不理会一下他,渡边淳一也只好先拉着林原千树的胳膊,拖着这一脸倔犟却在师傅说了逐客令之后又八竿子打不出一个屁来的小pi孩快速的先走出去。

    就在林原千树被渡边淳一拉出办公室的大门时,林原千树像似脑子短路了一样,转过头就给奥山光伸做了个鬼脸。

    让渡边淳一觉得又好气又好笑的,两人走远,离奥山光伸的办公室有一段距离后,渡边淳一才慢下脚步摇着头说道:“你呀!你就仗着你师傅刚刚在工作,没看向你,才能这么幼稚嚣张!”

    林原千树在奥山光伸面前一直保有一股孩子气,渡边淳一觉得只有在奥山光伸面前林原千树才像一个高中生,有时甚至觉得这就是两父子。

    要知道林原千树平时总是很沉稳的在办公室里呆着写写画画,或者在摄影棚,安静的待在一边,等着场记一喊CUT又严厉的对随组的放送作家们进行评论,连带着《深夜食堂》后期请的一些小演员看见他都恨不得绕着走。

    在有奥山光伸和没有奥山光伸的不同情况下,林原千树的风格那叫一个差别巨大。

    “什么叫幼稚啦,我的剧本你也看过,只要能拍摄出来,那是绝对会火的。”林原千树梗着脖子,特别的面向奥山光伸的办公室的方向喊道。

    渡边淳一一脸的不忍直视,忙线旁边让开两步,捂着半张脸说道:“来来来,我让你,你直接走过去喊。”

    林原千树则马着个脸,一言不发,加快脚步向自己的办公室走去。

    “算了,只有等光伸自己来解决,劝劝千树才最好,我这个老骨头还是不要跟着折腾了。”渡边淳一看着林原千树离去的背影自言自语道。

    被师傅拒绝的林原千树整个下午都散发着低气压和负面情绪,负责《深夜食堂》后面两集分镜的放松作家们,看着这个情况,都想着今天下午还是不去汇报工作算了,全都先去做别的事情,实在是有要接触林原千树的工作,还是暂时压一压,等着明天再来吧!

    而田中裕之则是欲哭无泪的站在林原千树的办公室门外,伸出一只手,挽留着毫不留情就抛下他离去的和他同期的放松作家们,这些同期的人都能走,而他不行,谁让他的办公桌也位于林原千树的办公室内呢。

    田中裕之的右手放在林原千树办公室的门把手上,又放下来,反反复复来了几次之后,双眼一闭,心一横,慢慢悄悄的打开办公室的门,往里偷偷看了一眼,长舒了一口气,还好,还好。

    林原千树并没有在办公桌前坐着,一看就知道他大概是进了里面的休息室,田中裕之蹑手蹑脚的在自己的办公桌前坐好,也不敢进休息室去打扰林原千树,只埋头办公,恨不得林原千树这一下午干脆不要出来了。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