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45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一)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45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一)

    当天下午六点,RB放送TV下班时间。

    奥山光伸单独一个人,悄悄的推开林原千树办公室的门。

    室内,田中裕之听见在安静环境中明显的“吱呀”的办公室开门的声音,下意识的立刻抬起快被埋在文件堆里的脑袋,戴着眼镜的眼睛就像不近视了,马上就看见正迈步走进来的奥山光伸,顿时热泪盈眶,恨不得当场“哇!”的一声哭出来。

    救星啊!救星啊!这真是天大的救星啊!

    田中裕之作为RB放送TV最为标志性的,也是最底层的社畜,领导林原千树不下班,田中裕之就根本不敢走。

    刚刚那会儿,那是眼瞅着离下班的时间点越来越近,但林原千树还是一点都没有从办公室内的小房间里出来的迹象,然后他还不敢去休息室里询问询问,这直接就让田中裕之都已经做好了等一会儿去超市买一份便当就在电视台吃晚饭,然后加班的准备了。

    然而,就在这时,奥山光伸出现了,奥山光伸的到来对田中裕之来说,简直是光之巨人降临了地球,拯救他的人来了。

    奥山光伸原来也没有特别的关注过田中裕之,只是知道有这么个人。

    虽然之前有人给他汇报过,林原千树自己也给他兴致充充的单方面聊过,他找了个很方便的助理,当时奥山光伸就想着只是一个让林原千树有时间空出学习的助理,最多做点杂事而已,但没想到这个助理会“登堂入室”和林原千树在一个办公室里办公。

    这就让奥山光伸打算悄悄的来哄哄林原千树,让林原千树不要生气闹别扭的事情被措手不及的暴露了。

    遇到事情先不要慌,奥山光伸表示自己已经工作几十年了,什么事情没遇到过,于是奥山光伸也没有表现出什么惊讶的表情,直接就下意识的拿出对晚辈温柔的态度说:“你等一下可以先行下班的,千树那里有我在,你不用担心的。”

    这句话直接让田中裕之的一双大大的眼睛都快激动的成了蛋花汤了,要不是眼镜的阻挡,这汤估计就流出来了。

    其实加班对田中裕之来说也没有什么,其它部门为了加班,拿加班费,都一个个的把白天的事情拿到晚上做,像他这样常常准时下班的反而没几个。

    田中裕之之所以这么的激动,其实还是因为担心林原千树。还有一小部分是他怕被林原千树迁怒

    田中裕之听见奥山光伸的话,也懂事的点了点头,飞快的收拾了一下桌面上的东西,三下五除二的全部装进了公文包里,提着公文包人就快速往外走去,把办公室里的空间都让给这师徒两人。

    奥山光伸见田中裕之这么会读空气,马上就消失在了办公室,松了口气,在别人面前哄徒弟,他还是会感觉有点不好意思的。

    再次迈步走向办公室内休息室的门口。

    “咚咚!”

    奥山光伸先是礼貌的敲门,然后向休息室喊到:“千树,师傅进来了哦。”

    没有人回答,奥山光伸直接打开了休息室今天一下午都没打开过的门。

    林原千树中午和师傅争执完,怨气冲冲的回到办公室就直接把自己摔到休息室里的床上,生了好一会儿的闷气,最后觉得自己一直气也不是事儿,然后把意识投入图书馆内,因为不想看见剧本有关的东西,于是只好把意识投向图书馆内的音乐区,听一些自己没听过的,但在各种排行榜上的歌,抒发一下自己负面情绪的同时,还可以给林原俊佑挑挑下一首他适合发行的单曲。

    在脑内图书馆中,林原千树听歌听着听着,就投入了软软乎乎,温温暖暖的周公的云床。

    一下午,办公室里都安安静静,突如其来的小响动完全影响不到林原千树的睡意。

    直到奥山光伸都站在林原千树睡觉的床边了,林原千树也没一点察觉。

    奥山光伸看着林原千树这张稚气未脱的脸蛋,轻轻的摸了摸他因睡觉而变得杂乱的头发,微笑道:“我们的千树啊,还是个小孩子呢!我们要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走,在RB放送TV里扎下深深的根系,充足的汲取这庞然大物的养分,千树绝对会成为原始森林的。”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