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47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三)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47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三)

    大概是下午睡了一个好觉,林原千树的脑子像生锈了的机器被涂上了润滑油,也变得清醒多了,运用林原千树清醒后的大脑转了转,不出一会儿,他就马上想清楚了,奥山光伸师傅的坚决反对拍摄这部大片,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不过也对,奥山光伸再怎么说也是比林原千树在RB这个社会的经验要丰富得多,在RB放送TV这个RB第一民放的职场中也摸爬打滚了这么多年,对RB放送TV的领导上层的想法也大致能猜到一点。

    至少他们是绝对不会给林原千树这个十六岁并且还不是RB放送TV电视台正式员工的少年,批下来拍摄《半泽直树》的充足的预算的,要知道那可是一大笔钱。

    并且自从林原千树成为奥山光伸的徒弟后一直十分的宠溺他,不管是他想要独立做综艺企划,还是在综艺节目才看到点成绩时就拉着渡边淳一去拍摄深夜剧,奥山光伸也都是顶着RB放送TV上层的压力对林原千树表示支持。

    这次奥山光伸能这么坚决的反对,那肯定是拍摄《半泽直树》有着林原千树自己没有考虑到的为难。

    “那…师傅,我们之后又拍摄什么类型的电视剧比较好呢,这眼看着《深夜食堂》快要播完了,下部剧的剧本也要准备起来了呀!”林原千树对奥山光伸问道。

    “嗯~你现在还是个高中生,那么就拍校园爱情或青春类型的电视剧。

    啊,不,你还是不要拍摄爱情类的电视剧算了,你还没有成年,不要最后被青少年委员会各种上门看顾就麻烦了,还是拍摄关于青春类的电视剧算了。

    最好我们的下一部电视剧的内容是乐观、积极、向上,让人挑不出毛病的那种。”奥山光伸摸着下巴,低着头,对林原千树的话认真的思考着说道。

    “啊,要求这么多呀。”林原千树本就直起的身体,又泄气似的往身后的床上一倒。

    自从为了补贴家用出来兼职工作后,除了第一次送上短剧剧本给RB放送TV挑选外,林原千树一直充当的都是甲方挑选着或挑剔着别人,只管向其他人提出要求,然后自己来看成果,这还是第一次有人给他提出类似五彩斑斓的黑之类的要求。

    林原千树开始对原来要听从他自己要求的人感同身受,自己还算有着金手指都这么的头疼,那么那些完全需要自己创作的人那心里估计是崩溃的吧!

    “青春,乐观,还要积极,向上。啊啊啊!什么啊!”林原千树在床上滚过来滚过去。

    奥山光伸则带着淡淡的幸灾乐祸的声音笑着说道:“千树,这就是你自己要思考的问题哦,师傅相信你的才能!”

    林原千树也听了很多次,师傅相信自己的才能这句话了,这是他第一次听后感觉到这么的不爽。

    “师傅!”林原千树在奥山光伸面前完全没有伪装,撅起嘴巴,不满道。

    奥山光伸看着现在完全没有在纠结为什么不能拍摄《半泽直树》的林原千树,恢复成了平时他在自己面前幼稚的样子,展露着不为人知的一面,也开始欣慰的为自己的徒弟想着办法:“你要不要征求一下淳一的意见?毕竟最终是他在导演拍摄电视剧,如果还拍出来不符合你的要求,那一切也是白搭。”

    林原千树一个鲤鱼打滚跳下了床,站在休息室的木地板上,弯着腰,在床上翻找着什么,嘴巴里不停的念叨着:“手机,手机!”

    奥山光伸哑然失笑:“刚才我把手机递到过你的手里,你之后一直就没有离开过这张床,那么手机就一定在床上,不要着急,慢慢的找。”

    “好耶!找到了!”林原千树把自己的手机高高的举起,像是做了什么值得骄傲的事。之后又把手机放下来,拨打了渡边淳一的电话,三下五除二快速的、简略的讲了一遍自己和奥山光伸师傅对下一部电视剧的要求,打算,现令他马上赶到自己的办公室。

    奥山光伸看着林原千树对渡边淳一毫不客气的态度,知道这是他们俩忘年交的相处方式,不仅没有觉得林原千树这是不懂得尊重前辈,反而觉得渡边淳一这个原来不肯低下腰与领导打好关系的人被林原千树吃的死死的而感到好笑。

    真的合该他们三人是最好的搭档。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