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52 收视率突破历史最高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52 收视率突破历史最高(1/2)

    林原千树刚在目黑莲的办公室拿到的那两张银行经理人的名片,正准备去渡边淳一的剧组看看。

    今天整个剧组的人们应该在收拾摄影棚,不管是场景布置的拆除,还是摄影棚内的卫生打理,都是很累人的,所以林原千树打算给剧组的工作人员所有人都买一瓶水,慰问慰问他们。

    林原千树还想顺便和渡边淳一商量商量在晚上的时候和剧组的大家聚一个餐,毕竟《深夜食堂》昨天就已经正式大结局,再加上当时为了电视剧的质量、剪辑和后期制作,最后的杀青宴也没有请大家吃一顿,何况剧组人员也劳累了这么久,所以不管怎么样也要吃一个收工饭吧。

    心里各种打算着,还在去摄影棚的路上时,林原千树就被急急忙忙,满头大汗跑过来的田中裕之给截住了。

    田中裕之一只手按着自己的腰部,一边气喘吁吁的说道:“呼~林原~千树~老师~,奥山光伸~老师叫你~去剧组的办公室一趟~”

    林原千树看着说话都说不清楚的田中裕之,感觉自己都要被他感染的喘不上气了,于是就伸自己的右手,一下又一下地抚摸着他的后背,给他顺顺气,好让田中裕之缓一缓。

    “怎么是去剧组的办公室而不是去摄影棚呢?”林原千树问道。

    “大概是因为收视率吧,我刚刚看见总务科的小姐姐好像拿着收视率报表过来了办公室一趟。”

    “收视率,我们《深夜食堂》不是从第五集开始,收视率就一直保持在第一吗?不会是到大结局时,收视率反而下降了吧?”林原千树看着田中裕之已经能正常说话后,便带着田中裕之向剧组的办公室走去,一边走,还一边疑惑地问道。

    田中裕之可能刚刚跑太急,虽然休息了一下,林原千树还给他顺了顺气,但整个好像也没有太恢复过来,反应都慢了一拍:“啊!哦,这个我也不知道诶!”

    林原千树见田中裕之的这个一问三不知的样子,感觉问他也问不出个什么情况,于是只能加紧脚步想快速到奥山光伸的面前问问原由。

    “师傅,师傅!”林原千树人还没有迈进办公室,声音就已经先行传入了奥山光伸的耳朵。

    奥山光伸看向门口,不出他手表,下一秒,林原千树便用力的拉开了办公室的门。

    “慢点,不要慌,你这样是破坏电视台的公共财物哦。”奥山光伸还来得及说些什么,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先来一步的渡边淳一在旁边就先开口说道。

    林原千树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渡边淳一,直接略过他径直的走到奥山光伸面前:“师傅,这么着急忙慌的叫我来,有什么事吗?”

    奥山光伸脸上都浮现着红色的光晕,带着骄傲的目光看向林原千树:“千树,你知道我们昨天《深夜食堂》大结局的收视率是多少吗?”

    林原千树看了看奥山光伸,面色红润,嘴角带笑;又看了看渡边淳一,好的,这个八嘎的嘴角已经咧到耳朵上了,于是带着迟疑,大胆的猜测了一下:“百分之35?”

    奥山光伸嘴角的两个括号也越来越明显:“百分之36哦!我们破深夜档电视剧的最高历史记录了!”

    说到最后,奥山光伸的声音明显高昂了起来,渡边淳一更是掩饰不住自己的内心的高兴,在奥山光伸一说完便笑出了声。

    林原千树其实已经完全没有在意收视率了,他的注意力全被《深夜食堂》破了深夜档电视剧的历史记录所吸引。

    自从《深夜食堂》的收视率突破30%,变成深夜档的收视率第一名后,之后收视率再怎么增长,它都是深夜档收视率第一,但突破深夜档电视剧的历史记录就不一样了,只要没人打破这个记录,那么林原千树和渡边淳一所拍摄的《深夜食堂》就是可以多年被载入电视剧史册的一件事。

    而要打破这个记录是很难的,不只是因为36%的收视率本身就很难打破,还因为深夜档时间段电视台一般都是丢给那些新人练手或者没什么成绩的老人养老等退休。

    如果真的出现了十分有才华的人想打破这个记录,机会也就只有最近这十年时间,这十年是电视台的黄金发展时期。

    十年以后,互联网的兴起使电视台的电视剧收视率一步步降低,就算是质量极好的电视剧,最终的收视率也比不上这黄金年代相同质量的电视剧。这是时代所带来的变化,完全不以人的内心为转移。

    林原千树是越想越激动,也越想越高兴,记录保持者呀,这是一个很大的名誉。

    林原千树能保证明天就会有报纸把“天才高中生”这个名头给焊在他身上。

    “那师傅我们取得这么好的成绩,RB放送-->>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