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57 发现身份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57 发现身份(1/2)

    执行导演们为小石让说了很久的好话,看着林原千树一直不为所动,但嘴边又含着一抹似笑微笑的笑容,慢慢地说话声音就渐渐小了起来,也反应过来林原千树大概没有真正的生气。

    于是一个个的把目光再次投向了小石让,眼神像是在述说着什么。

    目光聚集,大家又一言不发,这使得小石让实在顶不住这种氛围。

    小石让推开挡在他面前的人,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架势说:“要求是什么?画下道来。”

    周边的执行导演们顿时都变得很会看空气似的,退开一两步,都看着小石让揣钱包的裤兜,露出一副心疼的模样。

    这让本来打算狮子大开口的林原千树都好奇了:“不是,放他的血,你们露出那种表情是什么意思?”

    执行导演们瞪着很无辜双眼,说道:“他的钱不就是剧组的钱吗?”

    “剧组的钱,那就是我们的钱呀。”

    “喂!你们~”

    小石让伸出右手,指着执行导演们的食指,都在颤颤发抖。

    嗯,认证,是气的。

    林原千树用手点了点太阳穴,想了一下:“原来如此,是剧组的钱呀,那么就罚他给剧组所有的人都买上一份的豪华便当吧。”

    会有这一出,也不是林原千树惦记着小石让那点儿工资。

    主要是出现了一个很尴尬的一幕,小石让本人是渡边淳一的副导演,但实际担任的是《人间观察》剧组的导演。

    而《人间观察》剧组除了少数几个放送作家是渡边淳一剧组原来的老人外,其他的人员配置都是小石让自己找RB放送TV电视台给配齐的。

    现在《深夜食堂》打破深夜时间段历史收视率记录的消息已经传遍了整个RB放送TV,剧组人员即将拿到奖金这件事不说是人人皆知,但也是大部分人都知道的程度了。

    小石让是渡边淳一在RB放送TV文件上白纸黑字的副导演,不是口头上的那种,RB放送TV所以奖金一定会给他发放一份,但这样的话,《深夜食堂》的剧组人员虽然嘴上不说,肯定心里也会觉得不舒服,而《人间观察》剧组的人也会觉得他们是属于小石让的人,那就也是渡边淳一剧组的一员,为什么奖金只有小石让有,他们没有。

    可能《人间观察》剧组的人自己也觉得自己找的理由站不住脚,但挡不住人心往这方面想。

    所以还不如先让林原千树以他打小报告的名义,开玩笑似的让他把这笔钱财给散出去,顺便收买收买人心。

    小石让本人也是知好歹的,于是马上故作大方的说:“不就是豪华便当吗?等下一个企划拍完就吃!”

    说完找了一个跑腿的场地过来,让他现在就去找一家名店预定豪华便当300人份。

    现场的剧组人员和临时演员们看到这种情况,都高兴的拍起了手掌,大叫:导演万岁!

    林原千树的脸难看了一瞬间,小石让这个狗比,居然还反将他一军。

    要知道名店的豪华便当300份,那可不是一笔小数目,以小石让的奖金最多只能买《人间观察》剧组人员那么多。

    300份,这明显是包括了今天的临时演员们的,就像刚刚拍完上个企划的那100个壮汉,就是100份,那多的钱最后估计还是林原千树自己出。

    吉川光博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把导演位置发生的情况看清楚的。

    看着刚刚和自己聊天的后辈,嚣张的坐在导演椅上,不由得睁愣着眼睛,拉了拉旁边负责他综艺企划剧本的放送作家,颤抖着声音问:“那个男生是谁?”

    那位放送作家马上了然吉川光博在问谁:“哦,你说他呀!那是我们剧组的主创编辑,听说过《深夜食堂》吧?那就是我们主创编辑独立创作的剧本哦。”

    “哐!”

    吉川光博感觉天降铁盆砸下来,砸得他头晕眼花。

    主创编辑?

    《深夜食堂》?

    吉川光博想起什么似的倒吸一口冷气,全RB出名的公家颜,变成了调色盘,红红绿绿,青青紫紫的,特别精彩。

    吉川光博的经纪人也在他身旁听见了吉川光博问放送作家的话,马上眼睛一眯,探索的目光像探照灯一样,想把吉川光博里里外外看个透:“祖宗,你又做了什么好事?”

    吉川光博马上恢复他那娘娘腔又优雅的姿势,就像平安京时候的贵族,慢悠悠的说道:“只是刚刚像前辈一样,指导了一下那位主创编辑在剧组-->>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