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59 邀约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59 邀约

    吉川光博的经纪人再怎么说也跟了吉川光博这么多年,最终还是把他本人拉到了林原千树和小石让以及一干执行导演们的面前。

    本就感觉底气不足外加心虚异常的吉川光博一上来就听到林原千树前辈短,前辈长的叫,吉川光博只感觉心肌梗塞,呼吸困难,恨不得当场有个洞让自己钻进去,以此来避开小石让和执行导演们看见什么稀奇事的目光。

    本来吉川光博还觉得自己比林原千树的岁数大那么多,不过就是一声前辈而已,他再怎么说也还是能当得起的。

    但他从负责自己的放送作家那里旁敲侧击的了解到林原千树是《人间观察》这部综艺节目的主创编辑之后,吉川光博就感觉自己作为前辈的身形矮了一截;

    在了解到RB放送TV隔壁的《男女纠察队》综艺剧组和《女人和女人之间的怒火》综艺剧组,林原千树不只都有挂名,还是林原千树一手做起来的综艺节目拆分而成的,吉川光博就又再次矮了一截;

    最后那位放送作家说嗨了,更是给吉川光博科普了一下林原千树第一部电视剧剧本《深夜食堂》所取得的成绩,吉川光博听着都感觉自己的身高可以和拍摄现场的苹果箱一较高下了;

    但到最后的最后,吉川光博还听到了林原千树拿到了直木奖的提名,吉川光博感觉自己人都可以去世了,让林原千树叫自己前辈,自己怎么敢的呀!

    要知道在RB除了前辈后辈的文化,还有一种下克上的说法,说白了,以林原千树现在取得的成绩,完全都可以无视大部分人而不被责怪,反而被无视的人会自动为林原千树找借口,什么这就是天才的习性呀,什么有才能的人总是有点高傲啊,反正就算是普通民众都会自动为这种人找借口。

    所以吉川光博见林原千树前辈前辈的叫,只觉得自己现在就可以去医院躺在病床上,上呼吸机了。

    “吉川君,那我就这么叫你吧。”林原千树见吉川光博实在是特别的坚持,也没有在一个称呼方面和他一直纠结,所以就从善如流的改了口。

    林原千树一叫出口,吉川光博就肉眼可见的放松下来,呼出了一口气:“你这样叫,我就感觉好多了。”

    林原千树看着都这样长舒一口气的吉川光博,整个人都是优雅的王子殿下范,真的觉得他的那个王子人设完全不只是人设而已,他已经把自己就是王子殿下变成了一个事实,就算平常生活中他的各种动作举止都自带一种优雅的气息。

    让人从方方面面都觉得他是一位精英阶层的贵族,这也不怪他的一些粉丝对他自己声称,自己是从紫色闪闪发光的星球米奇洛林星来的王子殿下这件事也感觉到深信不疑,吉川光博整个人浑身上下都写满了RB人对贵族和王子的想象。

    估计他扮演这类角色也会是手到擒来吧,林原千树想到。

    “吉川君,你现在应该开始演戏了吧?”林原千树既然想,那就马上出击,直接就问吉川光博道。

    闻弦歌而知雅意,何况这可是一位青年作家编剧的问题,吉川光博也马上反应过来并开始自觉解释自己接下来的行程安排:“是的,过段时间我们公司就会安排我做转职宣言了。”

    “转职宣言?”林原千树第一次听到这种说法。

    “是的,我的正经职业其实是王子,我的年龄现在也已经大了,我需要向人生的下一个阶段走下去。”吉川光博一本正经的解答着林原千树的疑惑。

    林原千树感到疑惑,但又好像能理解吉川光博想表达的意思,总体来说,就是他想转型,转成演员。

    于是林原千树虽然没有听懂,但还是恍然大悟的点点头,并发出邀请:“那你有没有兴趣参演一下我的剧本,大概是饰演一名律师哦!”

    吉川光博疑惑,吉川光博激动,虽然听从自己经纪人的意见过来打招呼,但没想到真的能收到角色邀约,不知道如何该表达自己心情的吉川光博给林原千树行了一个他作为王子殿下标志性的蹲礼。

    然后不停的说:“有兴趣,真的十分有兴趣!”

    “那就这么说定了哦,最后我叫RB放送TV的人给你的经纪公司发演艺邀请。”林原千树学着吉川光博的样子做了一个不伦不类的蹲礼,还没做完自己就忍不住的笑出了声。

    看来想当王子殿下也需要有一种信念感才行。

    不过一会儿的功夫,豪华便当也送到了剧组,在剧组人员的一众欢腾之下,小石让以一种幽怨的目光看着林原千树向店员付了款。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