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61 立项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61 立项(1/2)

    林原千树看着面前自己劳累了一整天才写出来的《野猪大改造》电视剧的剧本,先是得意洋洋的凌空拿起来欣赏了一会儿,最后才心满意足的去洗漱上床睡觉。

    第二天,林原千树就马不停蹄的冲进了奥山光伸师傅的办公室,“啪”的一声,把《野猪大改造》的剧本摔在了奥山光伸的面前,把放在办公桌角落的几张公文都给震得飞了起来。

    浑身上下写满了炫耀的情绪,那神情,那姿态明显就是在无声的说:“就算师傅你提那么刁钻的要求,但我还是写出来了!”

    让人觉得如果林原千树有尾巴,那不得翘到天上去。

    不过林原千树也就嚣张了这么一下,奥山光伸都没有张口说一个字,就拿眼神瞥了他一眼,林原千树立刻就把身体站得板正,自觉的把摔在办公桌上的剧本给面向奥山光伸的座位端端正正的摆好,然后退到一旁等待着奥山光伸的查看。

    可能也知道刚刚自己有点太过得意忘形了,所以林原千树在等待的过程中非常安静,也没有像平时一样在奥山光伸办公室坐不住似的左顾右盼,东摸摸,西碰碰。

    奥山光伸看着打着乖乖牌的林原千树,也没有想拖他一拖,让林原千树多多着急一下,而是一目十行,迅速的就把剧本给粗略的看了一遍。

    林原千树紧张的看着奥山光伸沉吟了一下,只见他说道:“可以通过!”

    “耶!”林原千树本就提起的心一下子放了下来,忍不住激动的心情蹦了蹦,同时握拳在半空中虚锤了一下。

    “等一下你就把剧本拿给目黑莲和渡边淳一看一看,然后就可以着手立项了。”说完奥山光伸就一边忙着做自己的工作,一边嫌弃得摆摆手示意林原千树可以快快走开了。

    林原千树战术性嘿嘿的傻笑两声,然后快速拿起办公桌上的剧本就向办公室门外奔去,边跑边回头向奥山光伸喊道:“师傅,剧本暂时只有这一份,等下我多打印几份出来,再叫田中裕之给你送过来!”

    打算等下把工作做完再好生看看一遍剧本,所以把它随手放在右手边的奥山光伸,只见一只手的影子一闪,然后就愣神了一下。

    紧接着发现刚刚还端坐在面前椅子上的林原千树人影就不见了,只能闻其声,不能见其人,于是奥山光伸只能无奈的笑着摇摇头,又把精力投入到办公桌上的公文堆里。

    林原千树找到渡边淳一时,渡边正在剧组的大办公室里,翘着一个二郎腿,拿着一沓报纸边看边喝茶,还就着小点心,一看到这个画面就觉着他的生活那叫一个舒适,那叫一个幸福。

    至少林原千树看到以后就有种想要把渡边淳一舒适生活给破坏了的欲望。

    渡边淳一手上的报纸是RB放送TV统一预订的,所以读买新闻这个RB放送TV的大股东的报纸出现在办公室里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至于为什么渡边淳一能看得津津有味,那是因为报纸上有很大个板面是报道《深夜食堂》的,理所当然,是夸赞《深夜食堂》的新闻,林原千树在渡边淳一身后偷偷看了看,哦呦,还有专门夸赞导演的专栏,难怪渡边淳一看得这么高兴。

    知道渡边淳一在看什么,顿时没有了兴趣的林原千树鸟悄的站在在渡边淳一身后,突然大力拍了一下渡边淳一的肩膀,同时“哇!”的在他耳边叫了一声。

    渡边淳一被吓得蹭得一下跳了起来,手上拿着的茶杯里面的水给撒了一地,点心也被扫到了地上,圆圆的滚到墙角才停下,这下好了,完全不能吃了。

    “林!原!千!树!”渡边淳一转过头,看着林原千树怒吼。

    林原千树本来想好好嘲笑一下的,但见情况有点不对,当机立断,撒腿就跑,他决定自己还是暂时性撤退,先去找目黑莲吧。

    “你个倒霉的熊孩子!”

    林原千树都跑出了老远,还能听到身后传来的渡边淳一的声音。

    目黑莲已经是林原千树最后能找到的做主的人了,奥山光伸师傅工作太过繁忙,刚刚对渡边淳一来了一把小小的恶作剧。

    目黑莲就是林原千树最后能商量商量怎么对电视剧立项的人了,其实也不是林原千树自己说了不算,而是他习惯把这种政治性工作推给目黑莲、奥山光伸和渡边淳一三人做决定,不管是向编成委员会去要预算,还是和RB放送TV的各个部门核对电视剧的定档日期,林原千树都表示实在是太过麻烦了。

    所以不想去跑《野猪大改造》这部电视剧立项项目的林原千树只能收起自己集邮性的想要皮一皮的心情,把自己躁动的思想狠狠按住。

    于是见到目黑莲之后,林原千树难得十分正经把-->>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