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62 决定实景拍摄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62 决定实景拍摄(1/2)

    林原千树在目黑莲这里有了具体的执行方案,电视剧立项这件事也被目黑莲给大包大揽了过去。

    因为不管林原千树提出什么要求,比如不想搭棚景,而想在现实生活中的真实学校内拍摄等,目黑莲都二话不说的一口就答应了。

    所以林原千树顿时感觉这部电视剧的拍摄前期准备,就这么一小时,进度条马上就向前走了一大截。

    一会儿,林原千树就没有任何有建设性的意见可以向目黑莲提出了,于是他在心里暗自衡量了一下,时间已经在和目黑莲讨论中过去好一会儿了,渡边淳一就算是再生气,心情现在也应该平复得差不多了。

    虽然心里这样想,但林原千树还是打算一定要带着目黑莲回到剧组办公室,理由都是现成的,渡边淳一是剧组的总导演,他需要了解林原千树和目黑莲所讨论的内容,只是林原千树自己转达的话,他怕自己表达的不甚清楚。

    虽然在目黑莲面前说的这么冠冕堂皇,但实际上林原千树是打着小算盘的,有目黑莲在场,至少在渡边淳一想找他算账时,还有人在旁边拉拉架,劝劝渡边淳一。

    剧组的大办公室的门口,跟在林原千树身后的目黑莲明显能感觉到林原千树离的脚步一下子就放得慢慢的,恨不得一点一点,一寸一寸的挪动。

    并且身形伏低下来,整个人呈现出一种偷偷摸摸的姿态,只见他把办公室的大门稀开一道窄窄的门缝,悄悄探出个脑袋向办公室内里瞧去。

    目黑莲看着面前圆润的屁股欲言又止,尴尬的一批。

    “林原…千树…老师?”迟疑的声音在目黑莲的身后响起。

    目黑莲就像听到了上帝救赎的声音,向后看去,原来是拿着资料来和剧组的放送作家们对接的田中裕之。

    林原千树快速转过头,比了一个“嘘”的动作,又快速的转过去,田中裕之本来还想问问林原千树有什么事的话语被掐在了喉咙里,没能说出来。

    目黑莲绝望抚头,田中裕之的战斗力也太弱了,简直就是一击KO。

    田中裕之被林原千树不自觉的拦在了办公室的门外,又被林原千树比“嘘”的动作后,更是主动的把嘴巴闭的紧紧的,但又觉得干站着也不是那么一回事,于是跟随林原千树的动作,也把头伸在了门缝里,林原千树头下。

    目黑莲震惊,目黑莲无语,目黑莲捂住眼睛。

    紧接着自暴自弃,也把自己的头伸在了门缝里,林原千树头上。

    于是,剧组的大办公室门前就出现了这样一幕:

    本是双开扇的方便剧组快要一百人进出的大门,只被打开一线小小的门缝,门缝里由上及下,由大及小,三个脑袋齐刷刷的在那儿摆着。

    渡边淳一是想伸个懒腰,然后眼睛随便一瞄,瞄到这个画面的,直接就把渡边淳一惊得后退了一步,因伸懒腰而高举的手更是慌乱地扶在了身旁的文件柜上。

    林原千树见渡边淳一发现了他们,也没有感到不好意思,而是镇定自若地推开门,站起身来。

    目黑莲偷偷的藏在林原千树的身后,默默的念叨着:“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田中裕之则镇定多了,率先走出去,向渡边淳一45度鞠躬,然后让开自己的身子,站在林原千树的右后方。

    “又有什么事?”渡边淳一没好气的向林原千树问道。

    林原千树没有理会渡边淳一,而是把手中的《野猪大改造》剧本递给田中裕之,让他在办公室里的复印机里面多复印几份,等下给他们一人拿一份,顺便再给奥山光伸师傅送一份过去。

    吩咐完田中裕之需要做的事情,林原千树才把自己的脸面向渡边淳一,指着田中裕之手里的剧本说道:“这是我昨天写的剧本,你知道师傅给我的要求,我想了很久,终于写抄出来了,我们的下一部电视剧就拍这个了。”

    “就那个青春、积极、乐观向上的要求?”渡边淳一也没有太过纠结着刚刚的恶作剧,顺着林原千树的话语转移着话题。

    而目黑莲在两人说话的途中,找了一个离渡边淳一现在位置稍近的椅子坐下,刚刚实在是太幼稚丢人了,他现在急需坐着缓一缓。

    “是的,就是那些要求。刚刚我也找了莲商讨了一下,莲说我们这部剧可以在明年春假的时候播出,所以说,从现在开始,我们可以拉长战线好好的琢磨一下剧本,看看我们需要哪些场景,反正我觉得最好是拍实景,不要再搭棚了。”林原千树一五一十的把刚刚和目黑莲商讨的内容和他自己的想法向渡边淳一一一说出。

    “我大概知道你的想法,你的意思就是-->>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