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62 决定实景拍摄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62 决定实景拍摄(2/2)

说现在先拍这种容错率高的青春校园剧,增加剧组拍摄实景的经验,以后好拍摄那种大型正剧是吧。”渡边淳一不需要林原千树把潜台词说出来,就已经能知道为什么林原千树会要求拍摄实景了。

    林原千树也非常注意不要伤到渡边淳一的自尊心,先用平常熊孩子的态度白了他一眼,然后才没好气地说道:“不要把自己想的那么重要,那是因为现在俊佑也要进入娱乐圈成为艺人,所以我想把这部电视剧的其中一个主角角色给他演,既能增加他参演电视剧的经验,也能顺便也锻炼锻炼他的演技。”

    渡边淳一知道这的确是一个事实,但林原千树其实肯定也是有考虑到自己导演能力不足的问题,所以才想着用这部电视剧一起给林原俊佑和自己增加经验的。

    目黑莲见到两人开始解释来解释去的,快要变成两人互相感动的画面,于是插口道:“什么原因拍摄这部电视剧不重要,重要的是现在这部剧只确定了一个主角,就是千树君的弟弟,林原俊佑。还有两位主角,你们有想好要用什么人了吗?”

    正在这时田中裕之把打印好的剧本给三人都分发了一份,渡边淳一说:“这个问题我们明天来讨论下吧,今天让我先研究研究剧本再说。”

    “那好,那今天我就先去做场景目录,你们明天好挑选挑选,到底用哪个现实生活中的学校做实景。”目黑莲见渡边淳一现在连剧本都还不怎么熟悉,再结合刚刚林原千树在办公室门外的样子,就知道刚刚为什么林原千树一定要拉他过来。

    但目黑莲能怎么办呢?还是只能宠着林原千树,宠他,宠他,再宠他。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