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64 关机仪式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64 关机仪式

    林原千树这两天一直在补习和做音乐这两件事中度过,把《野猪大改造》的剧本丢给渡边淳一和奥山光伸之后,林原千树就没怎么关注过了,既然已经说了是春假播出,那肯定没有当初想要拍《深夜食堂》时那么着急,现在选角都没有定,分镜也没有出来,场景目录也在筛选之中,所以现在林原千树还比较悠闲。

    这天,林原千树在办公室里埋头写着西山清志老师昨天发下来的一沓卷子,RB史、数学、英语、地理等全科都有,这些都是要今明两天做完的,用西山清志老师的话讲,就是学了这么久,需要进行一个全面审查。

    就在林原千树和数学题死磕的时候。

    田中裕之急急忙忙的推门进来:“林原千树老师,你怎么还在办公室啊,今天可是《深夜食堂》的关机仪式!”

    “啊?”

    被数学题虐的死去活来的林原千树从学习的海洋中抬起了自己的脑袋,双眼无神的看向田中裕之,田中裕之说的每个字林原千树都听清楚了,但就是人懵了,一时不能理解其中的意思。

    “哎呀!”

    田中裕之见林原千树手拿签字笔,半天都没有动作,着急上头的他不知哪里突然来的胆子,三步并成两步走上前,快速的把桌面上的纸张拢成一堆,然后拉着林原千树就往外走。

    林原千树身体在移动,但眼睛还一直看着那堆卷子,心里还在想着刚刚那道数学题。

    林原千树被拉着走出办公门后,才反映过来田中裕之刚刚说的话是什么意思,本被人拖着踉踉跄跄的脚步变成了主动行走。

    关机仪式的举行地点在RB放送TV旁的一个小神社内,因为是市区内的神社,所以面积不是很大,大概就是一个一户建左右的大小。

    神社里的神瓮就像是华国的土地庙那么大,不过它不像华国土地庙位于路道旁,而是位于神社的最中央,神瓮前有一个四方小鼎上面插着线香蜡烛,小鼎再下方的后面,则是《深夜食堂》剧组布置的供桌,上面放着瓜果和各种豆类。

    渡边淳一今天很早就带着剧组人员来到神社内准备了起来,《深夜食堂》的主演小林薰和每一集出场的临时演员也都调整了档期,陆陆续续的赶来到了现场,还有一些听到消息的记者们,也都见缝插针的在神社外摆好了各种长枪短炮。

    林原千树还未进到神社内就看到了,小小的神社内外都挤满了熙熙攘攘的人群,心里叫着糟糕的林原千树知道自己好像稍稍来的有点晚,但好在没有迟到。

    感觉到不好意思的林原千树有意识的避着人们的视线,沿着神社的围墙的边缘,悄悄的向神社中央,渡边淳一的方向挪去。

    仪式还没有正式开始,渡边淳一正和小林薰在供桌旁聊着什么,从两人都微微向上翘的嘴角可以看出,两人聊的还是比较开心的,也是,两人一起拍摄了这么久的电视剧,并且一个导演,一个主演,关系怎么也不会差。

    渡边淳一在今天是绝对的主事人,虽然和小林薰聊着天,但还是眼观八方,耳听四路,所以一下子就发现林原千树蹑手蹑脚的走了过来。

    林原千树见渡边淳一好像向小林薰说了一声抱歉,然后马上走过来接应他,把林原千树往神社内小鼎后的那张供桌带。

    “你怎么现在才来呀?要知道,你可是《深夜食堂》的主创编辑,关机仪式可少不了你。”渡边淳一拉着林原千树的手,边走边说。

    “抱歉,写作业写到忘记了时间了。”林原千树也知道自己不应该在这种事上犯错,对于《深夜食堂》的剧组来说,自己也是主事人之一,现场还来了这么多记者,仪式结束后他还需要和渡边淳一一起招待才行。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