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8 开播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8 开播(1/2)

    林原千树在拍摄完前三期的《男女纠察队》之后,便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剪辑室里。希望第一时间能看到剪辑完的成品。

    RB的学校几乎不会给学生留任何家庭作业,甚至一些基本的随堂测验都少的很,唯恐伤到孩子们的心。所以,林原千树有大部分的时间都留给自己的事业。但是,也不是代表林原千树就放弃了自己的学业。名门的高中已经没有希望了,但是RB的名门大学——东大,他一定要上。

    现在他的计划是拿下直木奖。再以优秀的成绩被推荐到东大的文学系,当然,这个优秀的成绩只要在本学校是优秀的就可以,只要达到东大给的标准,然后以直木奖的加成,就不需要去参加RB的高考了。

    时间很快就来到了星期三的下午。林原千树、渡边淳一和奥山光伸来到《男女纠察队》在RB放送TV的乐屋休息室里。林原千树打开门就看见两个大叔在大眼瞪小眼,然后他也加入了进去,之后相视一笑。

    “等着啊!”林原千树突然说了一句,然后向外跑去。林原千树林原千树先去了RB放送TV旁边的小超市买了点下酒菜和小零食,然后去在拍摄棚的旁边找了摄像大哥藏起来的几罐啤酒,然后一起拿走了。

    回到乐屋的林原千树两只手提这满满当当的东西,得意的抬起手杨了杨,而渡边淳一则快速的接过来一看:“好啊,千树桑,被我逮到了吧,从实招来,你个未成年哪里买的酒。”

    边说边递给了奥山光伸一罐,自己还拿了罐在手上,“呲!”开啤酒的声音在不大的乐屋里十分明显,林原千树翻了个白眼:“有得喝你就要万分感谢了,哪里那么多为什么?”

    不过,奥山光伸则有点担忧:“千树,我知道现在许多高中生会偷偷喝酒,但你还是不要学习这些不好的事。”

    “放心吧,师傅。这些酒都是《男女纠察队》那几个拍摄大哥的,他们以为没人知道,其实我早就注意他们偷偷藏在了拍摄棚的道具箱里了。”林原千树解释。

    在说话途中,渡边淳一早就拿着就喝了一大口,“啊~爽!”发出一道感叹,又把塑料口袋里的下酒菜依次摆放在类似榻榻米上的矮桌上,然后向林原千树招招手,示意林原千树赶快过来坐下。

    在你来我往中,两个喝酒的大叔没有倒,反而是没有喝酒的林原千树遭不住了,眼睛一眯一眯的,林原千树感觉就算是用两根筷子把眼皮硬撑开,也止不住自己想睡觉的欲望。

    渡边淳一和奥山光伸还在喝酒,林原千树买的酒早就被两个大叔给喝完了,他们自己还出去又买了一篮子的酒回来,林原千树只能感叹RB人真的好能喝。

    “千树桑,你不行哦!”渡边淳一看着已经躺在榻榻米上的林原千树,伸出食指左右摆动,用一种蔑视的眼神睥睨着说道。

    林原千树趁着最后一点清醒的意志说:“老头子才觉少,我是和你不一样的青春正好的十六岁!”声音越来越小,林原千树眼前的画面也越来越模糊,直至陷入黑暗之中。

    渡边淳一看着已经明显睡着的林原千树摇了摇头,对奥山光伸说:“差不多到播出时间了吧。”

    奥山光伸迷离这眼睛点了点头:“我们去看看吗?”然后紧跟林原千树的步伐,轰的倒了下去。

    “唉,真是寂寞啊,我还是在这等明天的喜报吧!”渡边淳一看着都躺下的两师徒,顿时有了一种寂寥感。

    第二天一早。林原千树就被渡边淳一疯狂的摇醒,整个人处于癫狂的状态。林原千树睁开眼睛,道:“渡·边·淳·一!昨天你的酒喝多了吗?你终于中风要进疯人院了吗?”

    渡边淳一一点也不在意林原千树的话,脸部扭曲,然后深吸了一口气,语气最大功率输出:“千树桑,我们的最高收视率是7%诶!!!”

    奥山光伸直接被渡边淳一的话吵醒:“纳尼,什么7%,是我们的《男女纠察队》吗?你没有看错吧?”

    渡边淳一对奥山光伸的疑惑非常不满,拿过一张纸向奥山光伸丢了过去。

    奥山光伸快速的把那张纸从上到下扫了一遍。整个人激动的拿着那张纸的手都颤动着:“7%,7%啊!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两个人大叔对视一眼,手拉手开始蹦蹦跳跳。林原千树简直觉得没眼看。

    “废话,我是谁?我是天才。7%有什么,百分之二三十都不在话下。”林原千树看不惯两个人如此癫狂,傲娇的说。虽然是这么说,但听到成绩的时候,林原千树也一瞬间感到一阵轻松。比他预期的最坏结果好不少,也比他预期的最好结果也差不少。这可是电视的黄金时代。并且,这个世界的娱乐圈也比上个世纪的娱乐圈要差不少,不过还好,虽然不-->>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