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66 米仓凉子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66 米仓凉子

    林原千树看着突如其来可爱的女孩子们,感觉一直对着记者和不知名人物假笑而僵硬的嘴角都变得柔软起来。

    果然,对于林原千树这种正处于青春期的少年在各种意义上来说,可爱的女孩子就是良药啊!

    RB民众自从经济危机以来,偏好就从昭和时代的明艳大美女变成了清爽,有亲近感和透明感的邻家女孩。

    而现在的时代正处于交接时期,娱乐圈里艳光四射的大美女与亲和度满分的可爱风女孩各自占据娱乐圈的半壁江山,但因为时代和社会大环境因素的影响,可爱风的女孩逐渐压过艳光四射的大美女们成为主流。

    米仓凉子就是在这个最后能接受艳丽型美女的时代,参加“第六届全RB国民美少女选美会”夺得了评审员特别奖进入演艺圈的,也因此她与Cancan杂志签约成为了该杂志的专属模特儿。

    时间流逝,一眨眼就六年,米仓凉子从最新进入演艺圈成为模特的兴奋,到现在看多了演艺圈里的沉沉浮浮,变得成熟而稳重,也深刻感受到了虽然自己有一定的颜值和较好的身材,但没有背景的小镇女孩,在演艺圈里的不容易。

    虽说是进入了演艺圈,但是米仓凉子近年来接到的工作大多是在平面杂志,宣传女郎及广告拍摄工作,让她自己总是感觉离真正的演艺圈差了那么临门一脚。

    最近,米仓凉子在积极的和事务所进行沟通,希望能关于接到关于除模特外的工作,类似参演电视剧,她还向事务所保证,只要有这类工作,就算是群众演员,她也愿意。

    模特的身份在RB演艺圈的地位实在是太低了,并且工资也不是很丰厚。

    成为一位女演员,就算最先只是一个小角色,但只有这样自己在演艺圈里工作范围才能扩大,也才能有机会一步一步的成为在演艺圈里有地位的人。

    于是在米仓凉子强烈的要求下,事务所的一位领导也非常欣赏她那不加掩饰的野心,今天经纪人才特别的把她带到了这场RB放送TV的关机仪式中。

    虽然米仓凉子进来了,但米仓凉子是作为暖场女郎的身份而来的,但她一点也没有心里不平衡,演艺圈就是这样,出道六年还一无建树的她不可能拥有邀请函,经纪人也不可能专门为她去要一张,要知道就算是作为暖场女郎的她,还是不请自来的。

    来之前,米仓凉子就认真的做了调查和计划,她的目标很明确,就是那些在RB放送TV有正式工作的放送作家们。

    米仓凉子也知道今天的关机仪式是《深夜食堂》剧组的举办的,按理说,她应该去试着接触《深夜食堂》剧组的导演或编剧。

    但米仓凉子好歹也在演艺圈里漂染了几年,非常的清楚在这种宴会里导演和编剧就是其中的焦点,他们去哪里都会有一大堆想要认识或混个脸熟的人围着他们。

    而米仓凉子自己只是一个小小小人物重点说三遍,完全接近不了他们的身边,所以她选择接近成功可能性最大的放送作家们,能来这场宴会的放送作家肯定也参与制作过一部或几部电视剧,虽然可能缺少才能,没有成为独立的编剧,但他们的人脉也是不容小觑的。

    米仓凉子就需要这样的人脉。

    米仓凉子扬起自己对着镜子练了几百次的自认为最具亲和力的笑容,目光温柔,但一刻不停的扫视着宴会厅场内,寻找着一群看起来有着书卷气得放送作家们。

    目标发现!

    米仓凉子整理了下自己的妆发,对着自己的小镜子笑了笑。

    “请问?”

    少女特有的声线在林原千树耳边响起,林原千树缓缓的转过头。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