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70 黑皮手册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70 黑皮手册(1/2)

    林原千树为什么会找米仓凉子挡酒,而不是用更熟悉也好吩咐的田中裕之,是因为随着宴会里进场的人越来越多,大多都是男士带着女伴,完全没有男士带着男士助理的。

    林原千树即使一直在和米仓凉子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但作为这场宴会其中之一的主办人员,林原千树的眼睛也一直朝宴会中央观察着,他也是希望这场宴会能完美举行、完美收官的。

    别人都有女伴,林原千树表示自己也要有,不然不就被比下去了男人莫名其妙的好胜心,再加上旁边有一个现成的女生,他不拿来用用简直都愧对老天对自己的厚爱。

    为什么会给才见一面的女生演林原千树编辑的电视剧的机会呢,那是因为既然想要米仓凉子做事,那就要给点回报,这种利益与利益的交换比起欠下人情,更能使林原千树放心。

    天色越加暗淡,日落跌进昭昭星野,窗外变得一片寂静,宴会厅内反而越加热闹。林原千树也不好在角落里躲清静了,带着像打了鸡血的米仓凉子从宴会厅的一角走出,淹没在闹哄哄的人群之中。

    “林原千树老师真是少年英才啊!”

    “恭喜《深夜食堂》取得这么好的成绩!”

    “RB放送TV运气真好,能有林原千树老师这种天才,至少后面三十年都不用愁了!”

    “是极!是极!”

    ……

    米仓凉子在各种恭维声之中一杯一杯的喝着香槟,在众人的吹捧中对林原千树的地位又加深了认知。

    也对自己能在这个场合作为林原千树的女伴这件事感到庆幸,虽然喝了许多的酒,但就这一会儿,她就认识了许多对于她自己来说平时怎么也接触不到的大人物。

    拿过文学奖的大物作家,电视台的各种领导,知名的演员,特别是最近因为《深夜食堂》一炮而红的小林薰向他表示以后会向剧组多多推荐她以外,还拿到了这些大人物的私人名片。

    “诶诶,那是你家的艺人吗?”一位看着就是都市精英的人用肩膀蹭了蹭米仓凉子的经纪人石川薰。

    石川薰拿着香槟的那只手被动的晃了一下,酒都差点被洒了出去,但没有来得及责怪对方就赶紧把视线投向了宴会的中央。

    米仓凉子都不用石川薰寻找,一下就出现在了他的眼帘之中,最主要是她太过显眼了。

    能在宴会中间左右逢源的那一堆人的女伴,对于圈内人来说都是耳熟能详的人物了,只有米仓凉子是那个唯一的陌生面孔,更何况她身旁的人是宴会中央一帮老帮菜中面容最年轻、最帅气、也最引人注目的林原千树。

    林原千树就是宴会中的发光源,只是站在那里,就会吸引别人的靠近,就算是没有人提醒石川薰,他也迟早会发现米仓凉子在他完全不知道的情况下居然成为了林原千树的女伴。

    “是啊!”虽然不太了解情况,但石川薰还不至于给自己的艺人拖后腿,一副自己早就知道米仓凉子和林原千树有什么的表情,梗着脖子漫不经心的对身旁的人回道。

    这边表面一派淡然的石川薰恨不得把米仓凉子拉回来好好的盘问盘问,那边米仓凉子则体验到了她从未体验过的春风得意。

    再怎么说,米仓凉子她在《深夜食堂》关机仪式的宴会这正式场合中站在了林原千树的身边,虽说心里清楚自己就是好运气被林原千树选来挡酒的,但旁的人不清楚呀,语言尊敬的同时,还时不时对他两人投来暧昧的眼光。

    一些爱豆或模特跟着自己身旁的大佬来敬酒时,不只会对米仓凉子投来羡慕的眼光,还会各种好听的话也往她身上堆,至少米仓凉子从来没有发现自己的优点居然这么多过,连头发丝都能被人夸来夸去。

    米仓凉子一直都知道,演艺圈是一个名利场,捧高踩低也是常有的事,但不过两个小时,她就从无人问津的暖场女郎,到被人尊敬恭维的“女演员”,这种天与地的差别,就让她迷醉又让她感到骨髓冰凉。

    米仓凉子看向用酒杯喝着果汁的林原千树,眼神迷蒙又清醒,迷蒙的是这真是一个有地位有才华的男生,而清醒的是演艺圈真正能够依靠的只有自己。

    其实,米仓凉子能够感到清醒,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林原千树是一个与她有着五、六岁年龄差的未成年,要不然米仓凉子想自己早就把他拉向了宾馆彻夜研读剧本了。

    至于说贞洁,演艺圈里有这个词的除了本身家世就出身豪门的,和有着不俗政治背景的,谁敢说这两个字,这是对演艺圈的男男女女通用的。

    不只是米仓凉子在观察林原千树,林原千树也在观察她,看着米仓凉子一杯一杯的灌酒,但人还十分清醒,-->>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