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73 胡堂小梅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73 胡堂小梅

    林原千树穿着奥山光伸上次给自己买的西装,人模人样端正地坐在RB放送TV二楼唯一的大会议室里。

    和林原千树一排放了大概五个座位,而他就十分有排面的坐在最中央。

    两侧分别坐着渡边淳一和目黑莲,最后两个位置择是渡边淳一最近培养出来的副导演了。

    至于奥山光伸师傅,他不像渡边淳一和林原千树那么闲,编辑部上下还有许许多多的工作,一些大小事都需要他来做决定,完全没有这么整块的空闲时间来陪着这两人来给剧组面试女主角。

    每个座位上都放着田中裕之事先准备好的资料,都是来参加选角女演员的简历,一张一张按顺序排放,林原千树这一干评委们只需要跟着出场顺序翻看就行。

    不过,林原千树的手比较“贱”,第一个来面试的女演员还没有进门,他已经把资料给全都翻看了一遍,顺序也是不出所料的弄得杂乱。

    目黑莲在林原千树看着林原千树占满桌面的杂糅混乱的纸张,轻轻敲了敲靠近林原千树的桌面,示意面试差不多快要开始了,也该收拾收拾了。

    林原千树也十分听劝,拢了拢资料,齐整齐整,看着就和他人面前的一样了,他不说出来那,谁也不知道顺序是乱的。

    给前来面试的女演员们的事前准备时间也就每个人十分钟,本来是没有的,但考虑到都是走关系来的关系户,所以多少给了点。

    现在时间也到了,第一位看面容较为圆润土气但又不失可爱的女演员红着脸登场,趁大家的目光都被吸引时,林原千树手疾眼快的把自己面前和渡边淳一面前的资料进行了交换。

    旁边的人都没有察觉,但渡边淳一这个被交换的本人则目睹了林原千树作案全程。

    怒目而视!

    又不好在这个场合像平时一样教育教育林原千树,只能干瞪着眼。

    “1号演员,来自……”

    鞠躬过后开始自我介绍,林原千树也悠哉悠哉的核对着面前的简历,而被交换的渡边淳一则苦着一张脸一张一张根据女演员报的名寻找对应的一张。

    怨念加倍!

    “试着演绎一段女主角对着男主角喊的口号时的样子。”

    “野ブタパワー注入!”

    林原千树看得出这位比他还小个两三岁的女孩是十分努力的,但他拍的是校园剧,而不是喜剧,不需要这么夸张的“颜艺”。

    不过,看在年龄还小的份上,林原千树也说不出什么毒舌的话,反而和和煦煦的叫她回去等消息。

    “2号……”

    林原千树皱着他那好看的眉头,后面一连几位女演员连第一位都比不上。

    不是演技比不上,而是形象不符合,第一位女演员虽然演技不怎么样,面貌也稍显圆钝,但年龄小所带来的那种青春感与亲近感,可爱这个在RB表示夸赞的词汇,完全可以用在她身上。

    最后的女演员不是过于靓丽,就是连进入演艺圈都不合格,这让林原千树忍不住往邪恶的方面想了想:过于漂亮的不会是那些走关系人的小情吧,那些不合格的估计就是家里的女儿或侄女那种亲戚了。

    林原千树的不满感越积越深,旁边的渡边淳一和目黑莲非常明显的感觉到了他的低气压,但也知面试道到现在,的确这些女演员的质量都不怎么好。

    目黑莲自从来到剧组,就没见到过这样黑脸的林原千树,要知道林原千树给他一直的形象就是有天赋但淘气的青春期男孩,他甚至看到过在师傅面前撒娇耍赖的林原千树,但现在这样不怒自威,完全别于平时的样子使自己也感觉到了不小的压力。

    目黑莲往下翻了翻资料,想要寻找寻找有没有他认识又比较好的女演员,能让林原千树稍稍满意一点都行。

    胡堂小梅,

    这个友情参加过林原千树编辑的第一部综艺的女演员的名字出现在目黑莲的眼中。

    悄悄的摆手,让一个助理不能打搅他人,特别是现在的林原千树,慢慢的挪过来,把胡堂小梅的资料递给他,示意把这位女演员的顺序安排在现在正在面试的女演员的后面。

    林原千树的反差太大,目黑莲表示自己有点接受不能,还是早点让这个冒着黑气的人变回原来的样子吧!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