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74 确定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74 确定(1/2)

    林原千树当着现在还在面试的女演员,一点也不给面子的翻看着下一位女演员的资料。

    把正在表演个人技的女演员的心态直接搞炸裂了,最后直接伤心哭着跑了出去。

    但这样非但没有引起林原千树的怜悯,反而让他越加厌烦,直接把面前的资料一整摞全都扔了出去。

    “这都是什么人呀?我选的是青春校园剧的女主角,如果都是这种人,就干脆直接滚了算了!”

    充满怒气的声音甚至能传到会议室的门外,资料被甩在地上,发出“啪”的一声巨响,还有一些飘散的纸张,慢悠悠的在空中打着弯,哗啦啦的落下来。

    说实话,林原千树其实事前有所心理准备的,毕竟都是关系户,但因为上一辈子看多了营销号讲的RB的演员比华国的小鲜肉是多么多么的敬业,再加上拍摄《男女纠察队》和《深夜食堂》所接触到的各种类型的演员们,那都是非常符合他对RB演员的刻板印象。

    所以林原千树以为关系户们再差,大家也都是混的同一个演艺圈,应该也差不到哪去,只是一个青春校园剧而已,稍稍差一点点自己也不是不可以接受。

    但林原千树没想到的是,不管是哪国的青年演员,既然有好的,那么就一定有坏的,都走到攀关系来拿角色这一步了,那必定是坏的那一堆。

    但最令林原千树生气的是,你业务能力差就算了,TMD来试演个青春校园剧,形象居然还能不符合,这真是把自己的电视剧当垃圾堆了,什么样的人都往这里扔。

    大会议室里的人被这突如其来的怒火,吓的噤若寒颤,所有熟悉林原千树的人都被他与平时相交时的巨大差距给惊到了。

    都说老实人发火最为可怕,林原千树这种平时笑嘻嘻和渡边淳一幼稚的你坑我,我坑你的青春期淘气包男孩突然展现出这样的一面,直接让剧组和RB放送TV过来做帮手的人为之一震,都不敢把视线对上林原千树的眼睛。

    “下一位!”

    发了会儿火的林原千树见所有人都沉默着,不敢搭话,也不好把怒气发在RB放送TV的工作人员身上,强行忍着气,沉着声音说道。

    会议室大门边通知外面女演员面试的工作人员一个激灵,赶忙通知早就等待着的胡堂小梅。

    坐在林原千树旁边暗自叫苦的目黑莲,对即将面试的胡堂小梅可是寄予厚望。

    胡堂小梅,女,16岁。

    在HKT几万人的甄选中脱颖而出,成为去年的晨间剧的女主角而进入演艺圈,虽说起点很高,但她现在还是演艺圈的新人,除了HKT的晨间剧没有什么代表作。

    晨间剧是它本身自带流量,最终能给胡堂小梅这位新人到底能带来多大的助力,许多电视台的导演们还在观望中。

    然而你观望我观望,今年就把胡堂小梅给剩下了,《男女纠察队》拍第三期时,说临时找个有名气的女演员,当时找了很多当红演员的经纪人都说没有行程,只有这位被剩下的新人有时间。

    林原千树先眼神示意田中裕之过来收拾收拾因自己刚刚生气而扔出去的资料,然后才看向已经站定的胡堂小梅。

    林原千树眉毛一挑,呦,还是熟人。

    “27号,来自研音的胡堂小梅,现年16岁,参演……”

    “停,直接演一段霸凌之后女主角第一次遇到两位男主角的时候。”

    虽然是熟人,但林原千树的怒气未消,不耐烦听胡堂小梅讲述桌面上放着的简历里已有的内容。

    “是!”

    胡堂小梅说完,林原千树发现来RB放送TV面试显然打扮精致的这位熟人,气质肉眼可见的变了。

    头一低,再用双手在头发上揉搓了几下,全都散在脸前。

    “我…我在找扔湿垃圾的地方。”

    低着头弓着背,眼神躲闪声音微弱,披散的长发搭配阴郁的表情。

    这是这两个小时里,林原千树看到的最优选。

    “好,决定就是你了!胡堂小梅是吧,拿到剧本后,回去多写点人物小传,演技一定要保持今天面试的水准,不然我会随时换掉你的!”

    林原千树当场一锤定音。

    “是!”这是惊喜到除了点头鞠躬,也不知道该做什么的胡堂小梅。

    “裕之,直接通知后面的人,不面了!你,不要到处看,说得就是你,以后你就直接负责这位女主角了,有什么问题吗?”

    林原千树随机点了点坐在最右边的副-->>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