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75 过渡(又发烧了)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75 过渡(又发烧了)

    “千树,明天你有空吗?”

    就算是一言就确定了女主角的林原千树气还是有点不顺,脱下西装外套,抬手扯了扯领带,松开了衬衫的第一颗纽扣,舒了舒口气,就想要快点离开这越呆越令人生气的地方,早点回到办公室耍耍手机,转换一下心情。

    最近他发现了最早能用手机登上的网络论坛,不得不说,现在的网友们不像以后的老司机们,在网上冲浪冲多了,变得骚话连篇的,现在的网友那叫一个纯情,说话还好听。

    可林原千树还没走多远,就被目黑莲给叫住了。

    “现在上一部电视剧刚播完,下一部还在准备中,恰巧处于工作的空窗期,你说有空没空?”

    目黑莲被第一次被林原千树拐弯抹角的转了一下,整个人都有点噎住。

    “额…我是想让你明天有空的话,可以和我一起去看下场景地。”

    “这才几天,你的场景目录就做好了?可以选景了?”

    目黑莲就等林原千树这句问话,推了推眼上的黑框眼镜道:“请不要怀疑我的工作能力,谢谢!”

    “嗤,真装!好,知道了!明天是吧。”

    林原千树偏了下脑袋,发出了一声骨骼错位的声音,刚刚在会议室里坐了许久,坐得他浑身僵硬。

    再次扯了扯领带,使得它越发松松垮垮,整个人带着一股桀骜不驯的气质,让人觉得说不定这才是林原千树的本来面目,平时那种和谁都可以开下玩笑的样子只是一种伪装。

    目黑莲在林原千树的毒舌下败退,他觉得肯定是平时和林原千树相处多了,所以现在面对他没有了面对那些电视台老狐狸时的脑子,明知道林原千树才生完气,怎么会选择这个时间来和林原千树说事。

    走在后面的渡边淳一则一脸的庆幸,幸好自己没有头铁和目黑莲一起上前去问林原千树剧本分镜的事,反正时间还有很多嘛,可以挑个林原千树心情好或者奥山光伸在场的时候问。

    ……………

    “奈良?女子大学?还只有我们两个人?你脑袋没进水吧?”

    被目黑莲开车一路睡过来的林原千树正站在奈良女子大学的大门前,对着一脸笑容的目黑莲就是一连串的疑问。

    “你都没进去看看,怎么知道这所学校不能符合你的标准,先看看,我联系了好几所学校,这只是最远的一所,顺便带你来奈良散心的,你平时又是写作又是上班的,都没什么时间出来玩玩的吧,听你弟弟说,你休息的时候都一直待在家当宅男,出来到处看看也没什么不好的。”

    “你又什么时候和林原俊佑成为都可以聊这种天的关系了?”

    林原千树疑惑,这两人的年龄可是有着三个代沟的,能聊到他身上估计是找话题,但能知道他一直在家当宅男这种私事,如果不是交浅言深,那他们俩的关系就一定比林原千树想像的好。

    “嘛嘛,我才20多岁,还很年轻,和俊佑都已经这么大的人,有共同话题不是很寻常的吗?”

    目黑莲一直保持着他那林原千树生气的官方笑容,就是不正面回答问题。

    林原千树见问不出来,话题一转:“这是女子大学,有大学里的工作人员出来接我们吗?我们两个男生直接闯门,会被打的吧?”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