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77 白来一趟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77 白来一趟

    事实虽是如此,但一点也不妨碍林原千树欣赏裙摆飘飘下,那白花花的一片“雪景”。

    随着时间的推移,围观的女学生也越来越多,都说一个女生就相当于500只鸭子,要林原千树说围观过来的女学生那就是傍晚停在电线电缆上那些挨挨挤挤的麻雀,叽叽喳喳的讨论声连成一片。

    会这么快聚集这么多女学生,除了因为女子学校没什么人类男性之外,还因为林原千树和目黑莲两人都长的不算差,特别是林原千树,那就是按电脑建模等比例长的,刀削斧刻,脸部线条流畅自然,一双浓烈剑眉下是黑得发亮的星子,身材挺拔修长,放在那大长腿旁的手也是指节分明,瘦长挺直。

    不只男性喜欢看美女,其实女性也喜欢看林原千树这种帅气的男性。

    不过,人多了之后,就开始发生各种意想不到的状况,什么踩踏呀,摔倒呀,让荘司雅子不得不先抱歉的丢下两人去处理这些意外事故。

    “我以为你带我来看场景,至少学校是放假的状态。”林原千树看着目黑莲缓缓的说道。

    目黑莲也一脸无奈的看了一眼堆堆叠叠的女学生们,又转头哀怨的看向林原千树,双手往前一摊:“巧了,接到奈良女子大学的电话时,我也是这么想的。”

    林原千树无语,想责怪对方,又想起平时他的矜矜业业,说不出口,顿时脸朝一边不想理会目黑莲。

    目黑莲看着女学生们,在荘司雅子和几位明显是奈良女子大学老师的呼喊下慢慢疏散后,才松了一口气。

    这是他第一次和林原千树两人一起工作,并且还是自己主动邀请林原千树来的,本意是想让林原千树看看自己的专业性,哪知道开头就遭遇了滑铁卢,希望接下来就不要这么的拉垮了,不然,他的一张脸就全没了。

    “对不起!对不起!”荘司雅子急切的小跑着跑向两人,嘴巴里不停的道歉。

    “因为出现了踩踏事故,今天真的不好意思不能带你们参观了,下次再约时间,可以吗?”

    目黑莲如遭雷击,真是怕什么来什么,这让他连荘司雅子后面说了什么都听不清楚了,只能看见荘司雅子的嘴开开合合。

    林原千树见目黑莲整个人都僵直了,眼看着是派不上用场了,只好和荘司雅子打着官腔,首先关心关心刚刚被踩踏的女学生,又对两人的到来造成了这样的事故表达了歉意,在最后荘司雅子礼貌的把两人送出校门时,更是一手按着目黑莲的背鞠躬表示不用送了。

    直到荘司雅子从校门口转身走入学校,看不见人影后,林原千树看着还呆愣的目黑莲,一巴掌拍在他的后背。

    “被赶出来了,你还愣着干什么?有没有下一个地点?”林原千树觉得这两天自己难道是得罪了哪路大神,运气是不是有点不太好了,干脆找个时间去拜拜吧,RB好像有关二爷的庙,抽个空去一下好了。

    回过神的目黑莲眼睛都不如平常有神,也不没有了在RB放送TV时干练的气质,整个人就像隔壁村的二傻子。

    “啊!哦!”

    虽然目黑莲的脑子还在自己今天丢人丢大发的想法里,没有转过弯来,但还是从兜里摸出车钥匙,跑去停车场把车子给开了过来。

    等到林原千树坐上了他的副驾驶,目黑莲才苦笑着对林原千树说道:“千树,不好意思,今天是我考虑不周了,我们还是回RB放送TV吧!”

    林原千树知道目黑莲平时工作是很周全仔细的,昨天会听到奈良女子大学的电话消息,今天就把自己拉过来的原因估计是为了在工作的同时让自己散散心。

    于是林原千树漫不经心的说道:“哪有员工在外出差,马上就回公司的,难得来了奈良,看看奈良会鞠躬的小鹿,街边的古建筑不好吗?”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