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80 偶遇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80 偶遇(1/2)

    那位作为《惊喜星期二》mc的山下瑛士拿着无线话筒,一双眼睛亮亮的看着林原千树,节目里出现这种标志性帅哥,那可是对收视率有很大帮助的。

    林原千树看好的另一位男主,龙泽秀明也期待的看着他,他已经和山下瑛士游荡得太久了,但剧组拍摄到的有效镜头不多,一般请杰尼斯这种爱豆来作为嘉宾,问店就是问路人哪个店有好吃的,让路人介绍一般都是选择女性。

    因为女性才是追男爱豆的主力群体,一般女性被男爱豆问店都会给出发出“诶~”这种吃惊的反应,夸张一点的,就把“诶~”字拉长或重复很多遍;甚至出现过,被突然出现在身边,自己最喜爱的男爱豆问店后,女性的脸在镜头下肉眼看见的变得通红,整个都像被煮熟了的情况;还有被问店后,做出让人吃惊的喜剧效果行为的女性,这都是《惊喜星期二》收视率的保障镜头。

    至于为什么今天剧组拍摄到的有效镜头不多,那是因为《惊喜星期二》错估了龙泽秀明的名气,虽然他是正当红爱豆,但影响范围就在东京那一圈,在奈良则完全没什么影响力。

    用饭圈的专业术语来说就是龙泽秀明没有“出圈”,他不只缺少那种深入人心的作品,还没有资历,这两样总要有一样才能达到剧组想要的那种问店效果。

    林原千树是习惯到时间段就要吃晚饭的人,现阶段要说很饿那也不至于,离近了再看龙泽秀明,真的是越看越觉得应该让他来出演《野猪大改造》的另一位男主。

    再加上林原千树去杰尼斯事务所看过林原俊佑练习,除了林原俊佑这个让林原千树觉得羞愧的例外,那些小杰尼斯努力程度到让看到的人汗颜,高难度的杂技都说来就来,演艺这种在艺能届里吃饭的本事,小杰尼斯们在上课时更是用心,所以林原千树也不太担心龙泽秀明的演技。

    所以林原千树都不在乎提前给目黑莲说得,先通过杰尼斯事务所的事了,直接就在龙泽秀明当面提出来试镜邀约。

    “你好,我觉得你的形象很符合我作品的一个男主角,可以邀请你来RB放送TV试一下镜吗?”

    林原千树完全忽视了山下瑛士,两只眼睛盯盯的看着龙泽秀明,直接了当的说道。

    “什么dŐдŐ๑?”

    “哈?诶诶诶诶诶诶~”

    龙泽秀明一头雾水,山下瑛士更是直呼出声,就像《惊喜星期二》剧组原来拍到的女性看到自己喜爱的爱豆问店一样,不停的发出“诶”来表达吃惊。

    山下瑛士能成为朝日电视台《惊喜星期二》的独立mc,不只是情商十分在线,能接梗,节目效果好,还因为对待电视台的各种领导也能投其所好,光说话都能说到别人的心痒之处,这样待人接物圆滑周全的人,在林原千树说出RB放送TV时就一下认出了他的身份。

    “吶吶,林原千树老师,你是林原千树老师吧!我记得我在去参加《人间观察》节目组当暖场嘉宾时,在RB放送TV的大楼里单方面的和您见过一次。”

    龙泽秀明还没有反应过来,山下瑛士反而上窜下跳的,唧唧哇哇但又神奇的不引人厌烦,不愧是能从爱豆做到独立主持一档综艺节目mc的人。

    林原千树见这位长相让人有股不自觉亲切感的山下瑛士认出了自己,微微颔首,认下了自己的身份。

    “哇!林原千树老师,那您看看我,看看我,有没有能适合我演出的角色呢?我自认长相帅气,并且我很便宜的。”

    “噗嗤!”在旁边为林原千树和《惊喜星期二》剧组的导演做人际交往工作的目黑莲听到这话,被山下瑛士直接给逗笑了。

    林原千树也露出了笑容,心情也好了起来。

    这小子真能讨人喜欢。

    “以后要是有适合的角色,我叫人通知你。”

    林原千树喜欢这种艺人,光从单方面的一面之缘就能认出林原千树的身份,又把握住偶遇的机会,竭尽所能的在能决定自己命运的人面前表现展示自己,为自己争取演艺角色,只有这种艺人才能在人龙混杂的演艺圈里,搏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林原千树老师,我十分感谢您的邀请,也很想出演你所编辑的电视剧,但我还是需要通过事务所才能决定,希望您能见谅。”

    龙泽秀明从场记口中也得知了林原千树的名编剧身份,做什么节目,什么节目红,最近做的第一部电视剧《深夜食堂》更是打破收拾记录,成为名符其实的收视率第一的电视剧。

    不过,就算这样,龙泽秀明的回答也很官方,也让林原千树感到面前的两人性格真是不同,如果是山下瑛士的话,肯定会马上答应下来,然后回去磨事务所,-->>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