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81 日常闲聊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81 日常闲聊

    对于目黑莲来说,昨天算是过得比较不错的一天,虽然在选场景的工作方面出了点意外,让自己在林原千树面前有点丢脸,但在让林原千树出去散心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

    自己还白得了一天的带薪假期,难得的休息了一天不说,现在渡边淳一剧组的人员谁不在遇到他时不竖大拇指。

    不只目黑莲,林原千树也觉得没有白白的出去一趟,被那些女演员气得一佛升天,二佛出窍糟糕的心情明显变好,还发现了一位符合自己心理预期的男主角演员。

    昨天,恨不得做报告工作的声音都低八个八度RB放送TV的员工,今天也恢复了往常,来来往往,嘈嘈杂杂。

    渡边淳一听说林原千树心情变好了,颠颠的跑过来,人还没到跟前,声音就穿过整个走廊传了过来。

    “千树~”

    林原千树感觉到一股电流从头顶直冲脚下,然后摸着手臂上马上长起来的鸡皮疙瘩,噫~

    “千树,千树,莲说你昨天在大街上就看好一位偶遇的男爱豆当男主角,那人是谁啊?”

    渡边淳一本来还在向目黑莲打听两人昨天去奈良发生的事,因为今天林原千树的心情一看就没那么生气了。

    不过听到最后是因为偶遇了《惊喜星期二》剧组,被一位男豆给逗笑之后,心情明显好起来的,于是渡边淳一都没有听目黑莲说完,就跑了过来问问当事人。

    渡边淳一先入为主认为被林原千树看上的那位男主角和让他开心起来的是同一个人。

    “叫龙泽秀明,是杰尼斯事务所的小杰尼斯。”林原千树不停的写着什么,随口答到。

    “杰尼斯事务所啊!也是,想要年轻又帅气,还有演技的,那就只有杰尼斯事务所的艺人了。”渡边淳一觉得这个回答既在意料之中,又在意料之外。

    “嗯嗯,那杰尼斯事务所的藤岛景子,一心想培养出一个团和饭岛三智的SMAP竞争,对那些小杰尼斯们要求那叫一个严格。”林原千树奋笔疾书,一点都没有停下来和渡边淳一说话的意思。

    “也是,藤岛泰子那个老女人肯定想自己的女儿在以后接管杰尼斯事务所的。”渡边淳一不知是想起什么地说道。

    林原千树听见这话、这语气,感觉渡边淳一和藤岛泰子有一段似的,八卦欲上头,放下笔,以一种难说的眼神看着渡边淳一。

    “你~你和那个marry藤岛泰子的英文名?”

    “没有,这是以前常去她开的店而已。”渡边淳一见林原千树的眼神,就知道他想歪了,马上澄清道。

    林原千树马上就接受了渡边淳一的解释,毕竟他自己从传言和藤岛泰子近年来的做法来看,藤岛泰子在赤坂开店完全是为了钓金龟婿玛丽·喜多川也就是藤岛泰子,1950年代后半期时,在现东京都新宿区四谷三丁目的圆通寺坂入口处右侧的拐角开设了一家名为“Spotスポット”的吧台酒吧,从现在的结果推原因,估计藤岛泰子原来也是看不上渡边淳一的。

    这不是说渡边淳一不好,林原千树和渡边淳一也接触了这么久了,多少知道点对方的家世,渡边淳一家在RB来说,也是名门。

    渡边淳一的名字里虽然有一字,但他其实是家里的次男,他全家都是东大的教授,是RB的学阀现实版本,只有他自己一人独秀,去美国学习导演专业,在林原千树来之前,成了RB放送TV里不得志的小导演。

    不过,这个家世和藤岛泰子的最终目标藤岛泰辅相比,还是差了点,藤岛泰辅,RB著名小说家、评论家,以“保罗·邦内”为笔名,发表了许多著作,具体这些著作有哪些,林原千树就不知道了。

    藤岛泰辅的家世,演艺圈里众说纷纭,但没有一家报纸能报道出个所以然出来,唯一被报道出来的是藤岛泰辅是现任天皇的同班同学,两人是很好的学友。

    记者这种号称“无冕之王”都报道不出来的新闻,和唯一被报道出来的是天皇同学这冰山一角,不管从哪方面都反映出藤岛泰辅的家世,估计就是RB最顶级的家族之一。

    现在渡边淳一这么对藤岛泰子不满,估计是因为粉转黑的原因,要知道藤岛泰子开的那种酒吧里的妈妈桑,可是RB最初的“偶像”雏型。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