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82 蓝色生死恋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82 蓝色生死恋

    林原千树知道没有自己想听的八卦,又把笔给拿了起来,接着秋元和也给他的制式的纸上写了起来,就等渡边淳一在边上说他的,给点嗯嗯啊啊的回应就行。

    林原千树现在手上写的是纯爱小说,《蓝色生死恋》系列,华国的观众对这个肯定特别的熟悉,当时这部小说拍摄的电视剧虽说以现在的眼光来看,十分的狗血,什么车祸呀,失忆呀,包括要换肾这种狗血桥段,把当初没有被网络毒图,纯洁的观众们虐的那叫一个死去活来,眼泪一大把一大把的流。

    《蓝色生死恋》一共有4部。

    《蓝色生死恋》之《秋天的童话》第一部,由宋慧乔、宋承宪、元斌领衔主演,尹锡湖执导。该剧以换错孩子以背景,讲述了几位主角间错位的命运,纠葛的感情

    《冬日恋歌》是蓝色生死恋系列的第二部曲,由尹锡湖执导,裴勇俊、崔智友、朴容夏及朴率美等出演。该剧讲述的是惟珍崔智友饰、相奕朴勇河饰、俊尚裴勇俊饰三个年轻人因为初恋而命运般连在一起,命运让他们相遇,又让他们分离的故事。

    《夏日香气》是韩国导演尹锡湖的蓝色生死恋系列第三部曲,由宋承宪,孙艺珍等主演。该剧讲述的是在一场事故中失去自己初恋情人的自由照明设计师柳民宇宋承宪饰和言语举止极像初恋情人的惠媛孙艺珍饰相识并陷入爱河的浪漫爱情故事。

    《春天华尔兹》四季系列蓝色生死恋系列的最后一部曲。该片讲述了一段穿越时空阻隔的情感故事。

    故事的男女主人公是一对在南海岸优美小岛上长大的青梅竹马,因为一次意外而从此失散,多年后两人在华尔兹的故乡奥地利再度重逢,内心背负着阴影和伤痛的两人,在爱情的温暖下迎接着生命中的又一缕阳光。

    林原千树打算全部都写下来,明年让秋元和也根据季节,依次发行。

    因为是韩国的小说,林原千树还需要进行局部修改,所以现在进度有点慢。

    至于为什么写这个系列的纯爱小说,是因为林原千树发现虽然自己《深夜食堂》的分成版权费发放下来了,如他自己所料,是很大的一笔钱,但拿的多,花费也多。

    西山清志的补课费,飞乐琴行的学费,在RB放送TV和家之间来往的交通费林原千树喜欢坐出租,给林原莉子的家用,林原俊佑在索尼请专业老师的费用,请专业会计师合理避税的费用,还有最近给林原俊佑安排上的单对单的补课费,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等等林原千树预想不到的费用,让林原千树还有没有把银行卡里的钱给捂热,便哗啦啦的流了出去。

    林原千树见状,算了算,到《多田便利屋》的版权费下来时,估计他早就没有钱了。

    林原千树还想着在港区买一栋房子的,不仅是因为在港区居住,离RB放送TV和索尼都近,还因为在港区的各种配套设施十分齐全,环境优美。

    但看现在这样,买这样一栋房子的计划又要推迟了才行。

    缺钱就是人工作的动力,林原千树选写蓝色生死恋,那是因为他的定位十分清晰,完全是为了献媚女读者而写,没想着让蓝色生死恋去冲击什么奖项,只求它能爆卖,卖的越多,他拿到的福泽谕吉才越多。

    挣钱嘛,不寒颤!

    但蓝色生死恋这种在文学圈看来完全没有文学性的作品,估计在爆卖的同时,也会迎来评论家、著作家们的各种批评。

    为了不影响《多田便利屋》冲击直木奖,林原千树打算,就算要发行蓝色生死恋,也要另外起个笔名才行。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