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10 过渡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10 过渡(1/3)

    昨天,林原千树以很快的速度便与西山清志敲定了大致的辅导时间。

    最主要是林原千树的时间不确定,需要老师能按照林原千树的时间来安排辅导,迁就林原千树。

    经过激烈的讨价还价后最终以加5万日元为代价,西山清志义不容辞的表示这单他接了。

    西山清志本来是想安排林原千树去其他老师的班上上课的,谁知道林原千树要求挺多,但给钱挺爽快。所以他觉得这个事他自己可以接。

    顺便,西山清志看着时间还很充分,还给林原千树做了个全科的摸底考试,把林原千树都快考焦了。

    林原千树才在学校写完试卷,居然来辅导班还要再全科写一次,别提有多郁闷了。

    林原千树带着怨念的心情写完试卷,西山清志什么都没说,就拿着卷子去做评估,准备凭借评估结果来做一个专属于林原千树的学习计划。

    于是西山清志叫林原千树先行回家,留下终端号,下次联系。

    林原千树经过大巴、电车还有双腿终于回到了家,躺在床上,整个人都处于疑惑中,作为带着金手指穿越的高贵蓝星人,按照都市文抄类网文的基本套路不是应该一来就父母双亡,有妹有房,然后出版一本书,然后获得丰厚的小钱钱,也不低的社会地位,走上人生巅峰,迎娶白富美迈向美好的未来生活吗?怎么轮到他就先是单亲妈妈累死累活带两娃,另一娃性别还是为男,经济拮据,开销巨大,让他不得不在书本出版前还未拿到稿费时,还要去RB放送TV打工,做个临时的放送作家,收入低下,想要创收,不辞辛苦得还企划了个综艺节目,操心着收视率,肩担着剧组几十人的饭碗,在工作之余还要担心学习成绩,为RB私塾行业添砖加瓦不说,通勤时间还那么久。

    咚咚咚,咚咚咚一阵上楼的脚步声,使林原千树回过了神。

    “尼酱!妈妈叫你吃饭了!”林原俊佑跑了上来,双手卡在门框两边,大声吼道。

    “来了!来了!俊佑以后上楼不要跑,不要摔跤了。”

    饭桌上,林原莉子因为现在家里的生活宽裕了许多而心情明显好了很多,眼角的皱纹都舒展开了来,嘴角微微上扬,在摆放碗筷时那种欢快的动作更使林原莉子年轻了好几十岁,变成了一个幼稚的小姑娘。

    “哇!今天吃寿喜锅呢!”林原千树一下楼就看到满桌的菜,还有摆放得最显眼的牛肉,惊喜的说道。

    “嗯嗯,多亏了千树,这个月月末清点时,发现生活费还剩好多,于是我就奢侈的买了高级和牛哦!”林原莉子笑着说道。

    林原俊佑听到林原莉子的话则惊讶的问到:“尼桑去哪里打工得呀,怎么突然让生活费变得这么宽裕的吗?”

    “是RB放送TV哦!”林原莉子一脸自豪道。

    “诶!RB放送TV!”林原俊佑没想到林原千树居然能进五大民放之一的RB放送TV,“真厉害啊!尼桑!你不是只是高中生吗?”

    “高中生又怎么了,你哥哥我这么的天才!”

    “真自恋啦!”

    林原千树看着林原俊佑和林原莉子高兴的样子,决定在加一把火,让他们在高兴一点:“不只是如此哦!在RB放送TV工作中,我还作为主创编辑做了一档综艺节目呢,前天晚上都播出了,虽然是深夜档,但收视率达到了7%呢!只要接下来的两期成绩保持住,会有不菲的奖金哦!”

    林原莉子的嘴角随着林原千树的话越拉越大:“是周三没有回家睡觉的那天吗?真是太好了,千树!恭喜你呀!那么,今天的寿喜锅宴便命名为祝千树的综艺节目收视率一路长虹吧!”

    “哪有这么长的庆祝名,不过恭喜了,哥哥!”林原俊佑先是吐槽一下林原莉子起的名字,而后又一脸兴奋的鼓着掌恭喜着林原千树。

    一家人吃完一顿充满温情的晚饭,林原千树找到林原莉子向她述说了最近的近况,希望林原莉子不要为他担心,并把林原千树自己想要上一对一私塾补习班的事说了出来,提前为林原莉子预警,希望在西山清志来家里为他补习时,妈妈能不要看到陌生人就被吓到,要是把西山清志看成小偷之类的就不好了。

    林原千树还对林原莉子说了自己在文艺春秋周刊写了一本书,马上应该要出单行本了,稿费很是丰厚,希望林原莉子只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行,不要出去在夜班超市打工之类的了,特别辛苦不说,熬太多夜把身体都熬到不健康了。

    看着林原千树对自己诉说着他的工作与对未来学习的安排,还不忘关心自己的身体,林原莉子突然摸了摸林原千树的头发说:“千树,真的长大了呢!”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