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86 哭成一片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86 哭成一片(1/2)

    秋元和也看完稿子,说风就是雨,马上就去找了文艺春秋杂志纯爱区的负责人,希望他能尽快的给这部小说校对排版,然后连载发行一条龙。

    秋元和也打算先让蓝色生死恋的第四部《春天的华尔兹》先行连载,连载到明年二月份完,然后在三月份正春季的时候出《春天的华尔兹》的单行本。

    剩下的三部,都和《春天的华尔兹》一样,都先连载,然后在当季出单行本,以季节来出单行本的话,夏天发《夏日香气》,秋天发《秋天的童话》,冬天发《冬日恋歌》,这样既好宣传又能最大程度引起读者的好奇,使读者们贡献销量。

    经过这一部又一部叠加式的出书,相信在秋天出《秋天的童话》时,蓝色生死恋系列就已经积攒出很大的声誉与销量了。

    不过,纯爱区的负责人也不是那么好说话的,要知道,他们的每个版面每个专栏,都是每个季度之前就经过开会讨论已经大致定好的了,现在想要临时插队,不是那么好插的。

    秋元和也只有摆事实,讲道理,甚至开始戳纯爱区负责人的伤疤,说最近纯爱区的表现平平,现在时间已经快到年末,难道纯爱区不希望在年度报告上有点亮点吗?他保证蓝色生死恋能让纯爱区的业绩翻上一番的。

    其实不是纯爱区现在的小说不好看,而是现在的人,思想的确还是没有转变过来,再加上RB受华国的影响,喜欢含蓄美,所以纯爱区现今多是这一类的作品,看多了,人就会觉得疲软,索然无味。

    而蓝色生死恋就是集泼狗血剧情大成的作品,没有最狗血,只有更狗血,怎么催泪怎么来,以秋元和也的眼光,还有自己这个阅书无数的资深编辑都看哭了的这件事来看,蓝色生死恋一定会大卖,把读者感动的不要不要的。

    说不定读者还会自发宣传这本书,就像林原千树上辈子网络上的那些狗贼们,向没看过致郁电影或书籍的纯洁小白花们推荐他们去看,还美名其曰是治愈电影或书籍,致郁和治愈,那能一样吗?

    被戳到了痛处,纯爱区的负责人的态度才有了点松动,然后不知道秋元和也又给纯爱区的负责人说了什么,终于松口要给一个专栏先连载看看。

    但为了更保险,还是把纯爱区所有的编辑都召集了过来,让大家以自己的眼光,都来看看这部作品,都没有大卖的可能。

    林原千树一直站在一旁,保持着高冷的姿态,没有随随便便开口插话,在纯爱区负责人把所有编辑召集起来到会议室里去围读蓝色生死恋的时候,他也在办公桌上随便薅了两包纸巾跟着人群会议室。

    秋元和也注意到林原千树的动作,想了想,有点怕林原千树拿的那两包纸巾不够,防患于未然,自己也就近薅了两包。

    时间就在林原千树无聊着玩着手机飞速流逝,快一半个小时,第一声抽泣响起,就像打开了什么开关似的,陆陆续续,一个个的大男人都开始梨花带雨。

    林原千树关上手机,环视一圈,很好,全杀,真的是把纯爱区编辑部的编辑全部一网打尽,就这么一会儿拿进来的四包纸,就都下去了1/3。

    蓝色生死恋真的是YYDS!

    如果说林原千树是在暗中得意,那么秋元和也就有点扬眉吐气的味道了。

    他那看着纯爱区负责人的眼神,就像一幅扇形图,1/3的嘲讽,1/3的自豪,还有1/3林原千树也看不懂的情绪。

    纯爱区的负责人眼眶也是红的像兔子一样,不想看秋元和也那得瑟的眼神,双手拍桌,站了起来。

    “林原千树老师,这真是一部优秀的作品,能写出这么让人声泪俱下的纯爱书,老师真不愧是天才!……”

    马屁一下就从这位负责人的口中一泻而出,林原千树也不搭话他这个话只是客套占大部分的话语,不要当真,不过林原千树还是微微颔首,不然不礼貌。

    “现在把这部书马上拿去校对,某某重新排版,要给蓝色生死恋腾出很大一块版面,重点推荐;某某给蓝色生死恋进行低强度宣传,不要硬推,免得引起读者的反感;某某我们的合作书店就拜托他们在店面里贴上蓝色生死恋的海报……”

    纯爱区的负责人当着林原千树和秋元和也的面,一一的把工作安排下去,身体力行的向两人表示,蓝色生死恋的连载与发行他们纯爱区一手包办了,态度那是足足的。

    最后,办公室里就剩下秋元和也、林原千树和纯爱区负责人三人,他们要开个关于稿费的小会。

    这是林原千树最为关心的问题,刚刚因为无聊而斜着的身体都坐直了起来,眼神和自己的编辑秋元和也你来我往的交流着,宗旨只有一个稿费莫多莫多。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