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87 同意出演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87 同意出演

    林原千树在文艺春秋杂志社开了大概三个小时的会议,最主要林原千树现在不是新人了,然后又有奖项提名的加身,关于稿费就有更为细致的划分,不是单纯直接分成了。

    反正,林原千树走出文艺春秋杂志社的大门,心情很好,秋元和也不愧是手底下没有名作家,但还能当上审稿编辑组长的人,那口才,那让人意想不到的角度,让林原千树在稿费这一方面占了很大的便宜。

    在下一个月,林原千树就能拿到第一笔,关于蓝色生死恋连载的稿费,后续的稿费也会一笔接一笔的打到林原千树的账上。

    这让算了算到底能拿多少钱的林原千树直接开心地笑了一路,心情好到看见路边的狗狗在画地盘,也都觉得那只狗狗调皮可爱。

    回到RB放送TV,林原千树又收到了一个好消息,杰尼斯事务所传来信息,林原千树和目黑莲上次在奈良看好的那位叫龙泽秀明的男爱豆,答应出演《野猪大改造》的另一位男主角了。

    这让林原千树觉得这真是喜上加喜,看着放送作家拿过来的作品,也没有平时那种严厉的状态,而是温声细语的给他们指出哪里到底有错,或者怎么改才是最好的,观众最愿意看的。

    林原千树温和的态度在这几天是难得一见的,于是,现在不止是《野猪大改造》剧组的放送作家,《人间观察》剧组的,《男女纠察队》剧组的,等等。

    都想趁着林原千树心情好的时候,过来汇报平时的工作,就算写的稿子再差,也不会被臭骂一顿。

    从接到龙泽秀明要来出演《野猪大改造》的消息,不过半个小时的时间,林原俊佑就在这段时间交往的RB放送TV的朋友的通风报信之下,知道了这件事。

    作为曾经的小杰尼斯,林原俊佑其实对龙泽秀明有着崇拜、羡慕、嫉妒各种复杂的情绪,这各种情绪交错交杂着,混成了一股劲儿。

    林原俊佑和龙泽秀明同为单亲家庭的孩子,前后脚差不多的时间段被选为小杰尼斯,但在事务所内,两人的待遇甚至天赋都天差地别,龙泽秀明就是那个独占鳌头的鳌头,唱歌、跳舞、杂技,样样精通,没有一样是短板;而林原俊佑是只有唱歌能拿出来说说的吊车尾,一直都面临着会被开除阴云。

    除了唱歌,林原俊佑深切的知道,他在各个方面都比不上他龙泽秀明,甚至连努力都比不上。

    在杰尼斯事务所最后的那一个月,林原俊佑决定要离开事务所时,认认真真、从早到晚的观察过龙泽秀明本人,他真的是去练习室最早的一个人和最晚离开的那个人,日复一日的高强度练习,这种程度的认真努力,让林原俊佑由衷的佩服。

    但是,现在离开杰尼斯事务所已经半年了,林原俊佑在签约索尼以来,每天都是泡在索尼的各种练习室内,进行的还是一对一的单独精英教学,林原俊佑憋着一股劲儿,觉得现在的自己一定不会比龙泽秀明差的。

    林原俊佑期待着在《野猪大改造》剧组和龙泽秀明的见面。

    除了林原俊佑,渡边淳一同样也期待着见到龙泽秀明这个传说中的人物。

    能一眼就被林原千树给看上,决心要让他当男主角,那龙泽秀明本人是有多符合角色定位,他这个导演见一见,说不定能找到一些拍摄镜头的灵感。

    “秀明,给你接这部剧是希望你拍好的同时,能够和林原千树这位电视届的新星编剧大好关系,你们的年龄相差不大,估计也有着一定的共同话题,所以最好能努力与他发展成大亲友,这不只是对你自己,甚至对之后的小杰尼斯们都有很大的好处。”藤岛泰子专门把龙泽秀明叫到办公室里吩咐一通。

    龙泽秀明也说不出反对的话,RB娱乐圈竞争激烈,能多一个人脉,还是比较粗的人脉,谁都知道是很好的,但现在他连剧组都还没有进去,林原千树到底性格怎么样,都还不确定,能不能打好关系,也不是年龄相近就能说了算的。

    龙泽秀明在《惊喜星期二》拍摄完毕,第一时间就找了约翰尼·喜多川说明拍摄时所发生的插曲,在当时,约翰尼·喜多川就给了他林原千树的生平资料,虽然是同龄,他现在还在等待着出道,林原千树就已经拍了一部成功的深夜剧,和现在正当红的《人间观察》综艺节目。

    在RB放送TV其他几部综艺里,编辑那一栏都能看到林原千树的名字。

    看着那一摞头衔和实绩,一直在小杰尼斯里,最红,最有人气,作为队长的他第一次对一个同龄人产生崇拜之情,如果他有这种林原千树才能,自己和妈妈早就摆脱贫困了吧。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