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89 开拍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89 开拍(1/2)

    自从田中裕之带来龙泽秀明确定出演的消息,林原千树就觉得自己的心放下了一大半,现阶段三位主要主角已经找齐,只需要协调他们彼此的时间就可以开拍了。

    至于学校场,那就这两天要辛苦目黑莲多跑几所学校了,林原千树已经向他规定的时间,背景学校的问题一定要在这一个星期内解决掉。

    不要开拍了之后,连场地都没有。

    时间就在虽慢但有条不紊的准备工作中,步入了新年。

    RB的新年是按国际日历来算的,在跨年的当日,HKT会开办红白歌舞会,这相当于华国的春晚,可以说是在一年之中最重大的舞台了。

    而现在,林云一家就围着被炉,欣赏着这一档节目。

    林原千树给林原莉子这个操心的老母亲汇报着这一年的情况,和对下一年的展望,自己大概做了什么和明年大概又要做什么,林原莉子用充满慈祥的眼神看着自己的这个儿子不停的絮絮叨叨。

    旁边,林原俊佑虽然也分出一丝心神偷听着两人的讲话,但大部分的心思还是放在红白歌舞会上的。

    对于一个明年将要正式出道的雏坛艺人来说,红白歌舞会就是他的第一个目标。

    快乐轻松的日子很快就过去,重回到RB放送TV,林原千树明显感觉变忙碌了。

    三月份计划就要播出《野猪大改造》,所以他们将在两个月之内要把前三集给拍摄出来。

    因为现在有了名气,拍摄《深夜食堂》时被忽略了的开机仪式,在这次开拍《野猪大改造》,RB放送TV十分重视的给举办了开机仪式,甚至还有记者发布会。

    开机仪式没什么好说的,虽然浓重了些,但还是那老一套,唯一让林原千树感到有趣的就只有RB式的迷信活动了——把一个木娃娃扔到火盆里烧毁。

    听说那个木娃娃还代表着RB的一个神明,烧毁它是为了祈福,祈祷电视剧拍摄顺利,林原千树虽然不觉得有作用,但看周围的人都感觉那么认真,就还是跟随大流,用手掌拍了两下,再装模重样的闭上眼睛祈祷拍摄顺利。

    记者会其实还是老一套的流程,RB放送TV每年召开的记者会几乎比一年的天数还要多,所以RB放送TV不管是准备工作,还是现场工作都做的十分熟练,林原千树会特别关注记者发布会,也是因为林原俊佑从记者发布会的前一天就很紧张。

    这让林原千树不得不放下手中的事物,一直陪伴在林原俊佑的左右,鼓励的词汇,不要钱的向他输出。

    因为林原俊佑上台回答记者的问题时,林原千树帮不了他,只能拜托女主角的扮演者胡堂小梅多多照顾。

    幸好,除了说话时有点磕磕绊绊,林原俊佑最终没有出什么太大的差错。

    在记者发布会结束后,林原千树和林原俊佑都同时舒了一口气,林原千树觉得怎么比自己获得直木奖提名,上台演讲时还要紧张。

    所有一系列的前端工作做完,两位男主角和一位女主角都空出了很长一段时间准备进组了。

    林原千树在所有人进组的第一天,首先就举行了剧本围读。

    并要求剧组人员在剧组时不能称呼主角们现实中的名字,只能称呼他们扮演角色的名字,这样有助于他们快速进入角色,甚至能形成一叫角色名字本人就有所反应的状态。

    林原千树让龙泽秀明所饰演的男主角是2年B班最受欢迎,同时也是班上首领的学生桐谷修二,这个人设与龙泽秀明现实生活中也有着很大的共同点,龙泽秀明在现实生活中也很受欢迎,在小杰尼斯中更是充当着领队的角色,所以林原千树相信就算他没有演技,来出演这种角色应该也是事半功倍的。

    林原俊佑出演的是桐谷修二“最好的朋友”草野彰,草野彰是个性格优柔寡断行为轻佻总是漫不经心的人,对林原俊佑难来说,只要他多想想当时在退出杰尼斯事务所和不退出之间的心情和状态,能扮演出角色的80%的程度,应该也是不难的。

    当然,就算他们的演技达不到林原千树的想象,林原千树也有着解决的办法,为了让两人达成好朋友的状态,在剧组拍摄期间,他们的座位呀,休息室呀,都是安排在一起的。

    林原千树还向索尼音乐借了几个表演老师,加上RB放送TV内大部分的表演老师,让他们两人每天都要拿着剧本去请教一两位,多听听别人对角色不同的看法,然后再结合自己的理解,最终在摄像机面前呈现出来。

    最后一个方法是让两人写自己出演角色的人物小传,甚至要求两人自己饰演的人物设计口癖或习惯性的小动作,并明确告诉了两人,最后不一定会-->>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