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90 第一集拍摄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90 第一集拍摄

    正式拍摄已经是进组的第三天了,拍摄是地点是目黑莲挑挑拣拣许久的西京高等学校,这所学校是RB大多数学校都会有的样子,经典的日式学校结构,但也有着西式的大会堂与体育馆,到处栽种着绿樱不禁遮蔽着大部分的校园楼,让人不经想象过几天樱花盛开的情况下,学校该是多么漂亮的样子。

    最终选择这个学校也是有原因的,虽然《野猪大改造》是青春校园剧,但说难听点,就是一个偶像剧而已,偶像剧的主要面对群体是广大的女性观众,要的就是代入感。

    像上次林原千树和目黑莲两人去的奈良女子学校,那是私立学校中的名门,一看就不是普通女学生能读得起的学校,西京高等学校才是她们日常所见的学校的样子。

    第一次正式拍摄,老样子,拍摄的是最简单的一幕,也是对后续拍摄顺顺利利的一种祈福,在拍摄《深夜食堂》时剧组就这样来过一回。

    这一幕拍摄的是龙泽秀明所扮演的桐谷修二去河边摸柳树的画面,这个画面要求不高,只需要把龙泽秀明拍的帅帅气气就可以了。

    因为今天只有一幕,所以收工收的格外的早,渡边淳一就提议整个剧组去聚个餐,虽说已经过了三天,但现在大家都在磨合期,特别是龙泽秀明,从来没有和RB放送TV的剧组有过交集,大家都明显的感受到了在日常相处中,好像隔了一层似的不太自然。

    RB和华国一样,拉近关系都在餐桌上,只要聚在一起,热闹热闹,距离就会缩小很多。

    虽然林原千树对这种方法表示怀疑,但林原千树这种在人际交往中从来不操心的人,对这方面则没有发言权,渡边淳一的提议,他只能赞成,不能反对。

    但在第二天,林原千树看到龙泽秀明居然能和剧组的人员说说笑笑了,甚至和林原俊佑两人之间愈演愈烈的竞争也缓和了下来,变成了君子之争的那种感觉,顿时就觉得自己还是年轻了,在这些方面多听听渡边淳一这种在哪都吃得开的人的意见也没错。

    可能是因为休息的一天,也可能是经过昨天的聚餐大家有了一定的了解,对《野猪大改造》的第一集拍摄的特别顺利,那种流畅感,比昨天为了顺利而专门拍摄的那一幕更润。

    主角三人的相遇;对女主角小谷信子面对欺负时看不过去的桐谷修二;两位男主角决定帮助信子,把她改造成全校最受欢迎的人,成立一个“野猪大改造”小组。

    每一幕都拍摄的很有质感,几乎都是一条过,很少有NG,渡边淳一看着演员们这么有状态,恨不得一天就能把一集的内容给拍摄完成。

    林原千树在旁边看着,一点声音都不敢发出,生怕自己打断了他们的好状态。

    就这样,大家一直拍摄到了晚上的九点钟才结束,看起来比较晚,其实这对于拍摄来说,都算是下早班了,要不是剧组所有的人都知道要趁演员的状态好多拍摄点有效的镜头,一直高强度的运转着,最后要不是渡边淳一看着大家的确快累到不行了,不然还会接着拍。

    不过就算是这样,林原千树看着大家都在收拾东西时,渡边淳一一直看着镜头傻笑,他就知道今天拍摄的内容估计不差,甚至特别好。

    悄悄的来到林原俊佑的身边,因为是封闭式剧组,再加上林原千树的要求,林原俊佑的休息室和龙泽秀明是在一个房间,所以林原千树和林原俊佑弟弟两人的交流时间其实少之又少,就只有结束拍摄时去吃饭的空档这么一会儿。

    林原千树从不吝啬对林原俊佑的赞美,因为林原千树知道林原俊佑是一个需要鼓励式教育的孩子,当初甚至被那些优秀的小杰尼斯比到自卑退出杰尼斯事务所虽然是林原俊佑自己心里暗暗比较,要不然林原千树也不会让林原俊佑出演草野彰这个角色。

    现在林原俊佑又和龙泽秀明一起演戏,同为一部剧的男主角,最终肯定有所比较,这次就不是他自己在心里比了,在拍摄时,剧组人员会把他们两个拿来暗暗比较,将来《野猪大改造》这部电视剧播出的时候,各种评论家、记者、媒体还有观众,周围各式各样的人,都会对两人进行比较。

    所以林原千树要把工作做在前面,要知道,有些明星理承受度不高,都会被这些评论给搞成抑郁症甚至自杀,林原俊佑可是林原千树的亲弟弟,怎么能不做些预防。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