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94 黑料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94 黑料

    林原千树自从回到剧组,小日子过得特别的好,那叫一个舒心。

    他获得直木奖的影响力还没有消退下去,剧组的工作人员和演员们都把他当做宝贝一样的看着。

    连最先还对林原千树有着较劲心态的龙泽秀明也完全转变了态度,对待林原千树比林原俊佑这个亲弟弟都听话。

    林原千树在剧组旁边看场景时,去搬一个苹果箱,剧组的工作人员只要看到了,都会马上来搭把手,深怕林原千树能写出获得直木奖作品的双手不小心受伤了。

    之后,还有剧组人员对林原千树直言:“请林原千树老师不要做这种让人担心的事。”

    林原千树在剧组的这种氛围之下,就算每天十分的忙碌,接见着各种找来剧组里的人,也觉得心情十分舒畅。

    甚至是西京高等学校的校领导们,在听说直木奖的获得者在他们学校指导拍摄电视剧,马上就找上了门来,为剧组打开方便大门。

    只是想要林原千树为他们学校的学生开一堂讲座,不过被林原千树最后以工作太忙为理由拒绝了,因为还需要在学校里拍摄取景,这些校领导们也不好得罪,林原千树承诺会送一批亲笔签名书,以捐赠的形式给西京高等学校。

    这边才把西京高等学校的校领导们打发走,林原千树马上就接到自己学校校长的电话,话里话外都是让林原千树要多想想自己的母校。

    这让林原千树有点哭笑不得,马上向校长打包票给别人的,这家是肯定也有一模一样的,甚至别人没有的,足立第一高中也会有。

    可是人红多是非,再加上那些无孔不入的记者和有心人。

    一篇“黑幕!被文艺春秋操控的奖项!”突然有了不小的热度。

    这篇文章的文笔十分的真情实感,首先描写了作为底层作家的不易,对文学届各种黑暗事件的痛惜,最后又介绍了林原千树作为奥奥山光伸弟子的身份,以奥山光伸是文艺春秋杂志奥山宽的儿子来批判这次直木奖的颁发是黑幕的事实。

    最近看见这篇文章的是林原俊佑,因为对哥哥获得直木奖感到十分骄傲,他一直在收集夸奖自己哥哥的报纸,打算收集一定的厚度就把这些报道给做成一本手帐收藏起来。

    林原俊佑看见这篇文章后,马上就拿着报纸去找了林原千树,义愤填膺的向林原千树表示不能看着这些小报抹黑他,问我们也需不需要写一篇文章反驳。

    林原千树当时正在和渡边淳一坐在摄像机面前回看这两天的拍摄内容,看看可不可以做到更加的完美。

    林原俊佑过来告状时,林原千树看似在听,但完全只过没有过脑子,只是看到别人骂自己就往心里去,那林原千树就不会进入拍电视剧这一行了。

    他甚至还反过来安慰林原俊佑,让他以后要习惯这样,要知道,每个事情都有两面性,这篇报道虽然在质疑直木奖和林原千树有着不为人知的交易和秘密,但也给这届直木奖增加了关注度和讨论度。

    这样有争议也是好的,一笑而过就行,如果都这么上心,林原俊佑出道以后面对观众的挑剔那不得患上抑郁症。

    林原俊佑听见自己的哥哥这么说,道理他都懂,但就是有种心里有气又发不出的憋闷之感,在林原千树摆摆手,嫌弃的让他边上去玩时,更是郁闷。

    雫石零,林原俊佑看着这篇文章标题下方写着的作者名,直接想要把那个位置都盯出一个洞来。

    雫石零因为这篇文章在直木奖宣传期内有了一定的热度,各种节目邀约纷至沓来。

    看着这实打实的工作机会,丰厚的报酬,雫石零打算再接再厉,在所有能接到的通告、综艺节目、剧场表演中,以底层作家自居控述直木奖的评选标准,甚至喊话林原千树,年轻人要靠自己,不要走捷径。

    因为他简直是太过活跃了,本还打算无视这个跳梁小丑的林原千树,在一天林原俊佑完全进入不了拍摄状态的情况下,被怒气冲冲的林原千树拉出来做了出气筒。

    给圈内的艺人们提供了得罪林原千树这位天才,是什么下场的范本。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