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10 过渡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10 过渡(2/3)

>    大概能了解林原莉子的感慨的林原千树说道:“妈妈,生活废的我还是要让妈妈多多操心的哦,不要想着说一句孩子长大了就能放手的,我会麻烦妈妈一辈子的。”

    林原莉子“噗嗤”一声又被逗得笑出了声来,感慨一下子就丢出去了十万八千里,“这都说的是什么话!”

    第二天一起床,林原千树的电话就嘟嘟嘟的响起,西山清志在昨天了解到林原千树这周六周日都处于放假状态,所以一早就呼唤林原千树去私塾补习班学习。

    这两天的题海战术让林原千树欲仙欲死,西山清志还认为林原千树不知道珍惜。

    要知道在RB,教辅资料的价格可是十分昂贵的,能有这么的多的题目免费给林原千树做,都是看在高昂的学习塾费上。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华国的孩子能做辅导书的题目做到吐,也是一种别样的幸福呀。

    经过这两天西山清志对林原千树掌握知识仔细的梳理。发现林原千树对数学、英语、理科等科目的问题不大,只要按部就班的学习下去就行。

    问题比较大的是语文和RB史。RB的语文还包括华国的繁体字,而林原千树总是写的缺胳膊少腿的。RB史更不用说,两个世界的交织,完全让林原千树对这个世界的认知是混乱的。

    再加上林原千树对于RB有一种别样的疏离感。让他对RB史有一种厌烦,看着西山清志给他初一到高三的RB史教程,林原千树眉头紧皱,完全不感兴趣。

    西山清志也见到了林原千树对读RB史教程都满脸痛苦。想了想,跑出去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了一摞摞的漫画书。

    “既然正规的教程很难学进去,那就看漫画吧。”西山清志一脸正色的对林原千树说道。

    “真的吗?这有用吗?”林原千树拿起最上面一本的漫画,翻了翻。

    “如果逼你对正规的教程死记硬背,是很难让你印象深刻的,并且记忆也不长久。能在娱乐中学习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哦。”西山清志说道。

    说完就又起身去办公室拿了一沓东西过来。

    “今天的时间也差不多了,你把这份文件带回去,给家长盖一下章。这是进入私塾补习班的最后流程了。”西山清志递给林原千树一份文件。

    “好的,我知道了。那明天你来我家为我补习的时候我给你。”

    “那么今天回家的时候就看看这些漫画吧,这就是今天的家庭作业哦。”

    因为周一周二,林原千树要去学校读书,但RB的学校放学都挺早的,像是林原千树的学校,下午四点就放学了。所以林原千树提前和西山清志约定了明天和后天要来林原千树的家里为林原千树补习。此事对林原千树来说真的是大大的节约了时间,至少不用在放学后还要搭电车花费很多时间来私塾补习班学习,加价的那5万日元就是体现在这种时候。

    RB的印章文化是非常流行的,每一个RB人都会有印章。RB的印章文化普及在方方面面,大到买房买车,小到签收一个包裹、学校登记等等,都需要一枚印章。甚至可以说,RB社会就是一个印章社会。

    所以林原千树这个未成年想要上私塾补习班,和私塾补习班签订补习合同,还需要林原莉子在文件上印章才行。

    隔天一下班林原莉子便看到了一个陌生人和林原千树在庭院里拿着书本学习,林原莉子一下子就反应了过来,是林原千树的补习老师西山清志。

    微微鞠了一躬,林原莉子来到了厨房,倒了两杯果汁,切了一点水果。拿着一个小木盘子,放在了离两人不远的地方。

    西山清志则在林原莉子鞠躬的时候,回应似的点了点头。见到果汁和水果更是做着口型,无声的道谢。

    而林原千树则对着辅导书,咬着笔头,愁眉苦脸的思考着什么。

    时间过去两个小时,西山清志看了看万间的手表,表示今天就到这里吧,他还有事,需要告辞了。

    补习老师要走,作为学生的林原千树心里乐开了花,赶快把林原莉子昨天晚上用完印的合约文件给了西山清志,大声对他说了拜拜,送走了西山清志。

    “千树,太过失礼了。”林原莉子道。

    林原千树不以为意,还在西山清志走后更是大大的伸了个懒腰,向林原莉子撒娇似的抱怨着学习真的好累。

    林原莉子则马上把刚刚责怪林原千树失礼的话忘到了九霄云外。一脸宠溺的看着林原千树,嘴上不停着好、好的答应着林原千树今天晚上要吃炸鸡块和厚蛋烧还有汉堡肉的要求。

    在上学、补习,上学、补习的循环中,很快就又到-->>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