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011.姐,我有三句词,还有一个特写镜头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011.姐,我有三句词,还有一个特写镜头(1/2)

    从两个小时前见到苏晨开始,他就让陈凯哥刮目相看了一次,紧接着,戏还没有开始演,又让陈凯哥感动了一次。

    其实苏晨并没有想要刻意拍陈凯哥马屁的意思。

    他只是实话实说,《霸王别姬》让四十一岁的陈凯哥在戛纳电影节一战封神。

    到后来豆瓣评分九点六分!

    是一等一的好电影,且不管陈凯哥后面的电影如何,就这一部电影,都够他吹一辈子了。

    陈凯哥内心的虚荣从苏晨这里得到了巨大满足。

    “苏……苏晨是吧,你是谁介绍的来着?”

    他指着苏晨想了想:“啊,那个谁是吧。”

    陈凯哥脑子里面想起了刘汉生的模样,所有名字就不重要了。

    “这场戏好好演,走的时候,记得给包个红包,咱们这边接下来有戏,继续找他开工。”

    刘汉生站在一群工作人员之中,刚想要站出来“认领”一下苏晨。

    可是听到陈凯哥连自己的名字都没有记住,这给本就感受到强烈落差的刘汉生再一次重击。

    陈凯哥冲着助理喊了一声之后,又拍着孙宏雷的肩膀,一边走,一边说道:“刚才你的戏没什么问题,脚步踩在鼓点上,拿捏那味就对了。”

    “好好好,导演放心。”

    孙宏雷连连点头。

    剧组的时间耽误不得,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钱。

    所以哪怕陈凯哥对苏晨再喜欢,也没有多停留,而是重新回到了监视器前面,再一次喊下了开机。

    果然,这一次孙宏雷走上台的味道就很京戏。

    只见他拿腔拿调,摇头晃脑的走上台,而此刻的苏晨正在台上伴着贵妃,甩着兰花指。

    他哪会什么京戏,甩着袖子玩就是了。

    陈凯哥一乐。

    要的就是这效果,这种拙劣的动作才能给平时看惯了梅兰芳演出的邱如白更强烈的气愤。

    随着邱如白上台。

    整个戏园子一阵哄闹,人家台上演着呢,下面有观众上了台,这就是砸场子了。

    孙宏雷扮演的邱如白眯着眼睛,把瓜子皮吐在了台上。

    “停,停,停!”

    说完缓步向前,而他对面的苏晨则是侧着身子,直到孙宏雷走到了面前,这才退了一步。

    孙宏雷也是意识到了苏晨的提防之意,他又往后退了两步。

    这场面的调度并不是陈凯哥安排的。

    全是两人现场发挥,这脚步往前往后,全部都是戏。

    苏晨往后退,是因为有人来砸场子,对方走的太近了,有个提防之意。

    孙宏雷先向前,再往后退,则是表示,对人没有恶意,只是有话想说。

    好的演员,有时候不说一句词,但是这情绪就在肢体里流露出来了。

    两个人第一次场戏,第一次演,这互相喂戏的舒服劲,让陈凯哥很是愉快。

    “要是每场戏都这么来,那中国电影能烂成现在这样么?”

    他得意的和旁边的场记吐槽了一声,笑吟吟的继续看。

    此刻的戏园子现场。

    孙宏雷后退两步站定了,拿着指头在苏晨面前点了点,意识到不礼貌,又放了回去。

    紧接着,嘲讽道:“你知道不知道这是梅兰芳的戏?”

    “知道啊。”

    苏晨轻轻一仰头,不屑的说道。

    “知道……”

    孙宏雷一下子气笑了,他冲着观众看去,见这些观众似乎没什么反应,这才让他更加生气。

    有人糟蹋了梅兰芳的东西,但是下面的人却连看都看不出来,如何能不气?

    那可是国外洋人们都得站起来鼓掌的文化瑰宝,就这么被这些人糟蹋,岂能不气?

    他一转头,想要大声骂人,可是又压抑住质问道:“让你偷来就偷来了……”

    “怎么不好好演呢!!”

    前半句还是失望,到了这后半句,已经是咬着牙骂的。

    孙宏雷深呼吸了一下。

    “醉酒是什么戏呀,啊?”

    “呦,那您说什么戏啊?”

    这是苏晨的-->>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