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099.导演,你的想法很危险!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099.导演,你的想法很危险!(2/2)

啧啧,谨慎啊。”

    两个人闲聊了一会。

    其实姜文说的是有道理的,他在京圈呆这么久,见过的演员那可比苏晨见过的多了。

    不管是签约公司的演员,又或者是自己单干的演员,太多太多了。

    出不了头的,那都不说了。

    但凡出头早的,下场不好的,都是因为这些破事。

    原因不为别的,就是因为钱。

    假如说苏晨以后真的红了,那身边围着他转的人可就太多了。

    每一个来的人,都是为了苏晨的名声和钱。

    他们会捧你,夸你,先遮住你的眼睛,再给你一种假象,你很红,所有人都喜欢你。

    这样一来,很多原本不错的演员或者歌手被这么慢慢的洗脑两年的时间。

    还真的以为自己是个角,是个人物了。

    骂保安,打记者,耍大牌,他们就真的觉得这些都无所谓。

    完了这演员要是真的塌了方,原本围绕在他身边的人就一共而散,寻找下一个新人去了。

    姜文给苏晨形容了一下这种场面,随后问他。

    “这群人像什么?”

    “像吸血鬼。”

    姜文反过来再问:“可是这吸血鬼他吸血有错么?没错啊,人家不吸血怎么活,白帮你跑前跑后打点工作,百伺候你,难道不应该吸你的血?”

    “所以,晨子,当影帝这条路,如果仅仅只是看演技,那影帝也太不值钱了。”

    “得通透,得辩证的看问题。”

    这番话说完。

    苏晨在坐车去五星级酒店的路上,倒是还真琢磨了不短的时间。

    姜文也说的够清楚了。

    周闰发人不错,没啥毛病,要长久和周闰发接触,要和他老婆打点好关系。

    还有,姜文也在提醒苏晨,在以后的这条路上,要注意自己的名声,不要被人遮住眼睛。

    没一会。

    苏晨就到了酒店。

    不过晚上他还没有过去打扰周闰发休息,也没有去打扰葛忧。

    这几天大家都是混了个脸熟,二位角儿也都意识到苏晨和姜文的关系不错,可是要说深交,那还没有。

    巧了,就在苏晨搬过来,准备刷房卡进房间的时候,他碰见了冯晓刚和他的助理。

    冯晓刚应该是刚才葛大爷的屋子里面出来,他的戏杀青了,但是还没有回,应该是明天的机票。

    “导演好!”

    苏晨立刻放下手里的包,冲冯晓刚打招呼。

    “哎哎,好,你跑这边住了?”

    冯晓刚冲苏晨点点头,要路过的时候,他停住了脚步。

    这些天,一直有个问题萦绕在冯晓刚的脑海里,那就是苏晨和姜文究竟啥关系。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1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