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109.李荣超:但是我的梦想,我给玩砸了!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109.李荣超:但是我的梦想,我给玩砸了!(1/5)

    接下来大概半个小时。

    黄勃都在强颜欢笑的和李荣超接连碰杯,苏晨心里也在琢磨,一会李荣超真把他妹妹叫过来,可咋收场。

    实在不行,就学张麻子,说自己带着夫人来的,再收“美女”不方便。

    但是就怕李荣超大手一挥,直接说让另外一个做小的,这可咋整。

    《一出好戏这部电影都已经聊到这个地步了,如果不拍,那着实有些可惜。

    可是如果李荣超因为自己不和他妹妹搞对象就不投资,那这戏就算是再好,也只能再往后放放,等哪一天时机和钱都到账了再说也不迟。

    打定了主意之后,苏晨心中再无纠结。

    他本来就酒量就好,目前的酒量属性已经到了21点。

    而且,苏晨本身也是有酒量基础的,就算不如苏爸那么海量,至少容下一条黄河也没什么问题。

    他卷起袖子,又是划拳,又是碰杯。

    没几下,原本三个男人之间的陌生氛围立刻消失不见,刚才还有些生疏呢,几杯酒下肚,转眼就亲密的不得了。

    足足一个小时之后,黄勃舌头也直了,眼睛也直了,看人都有点重影了。

    李荣超早就把外面的衣服脱掉,只剩下白色汗衫和大金链子挂在脖子上。

    他们身边围绕的莺莺燕燕此刻也是面若桃李,一个劲的给三人敬酒。

    酒也喝的差不多了。

    黄勃还在扯着嗓子唱,嘈杂的音乐声中。

    苏晨再一次借着酒劲说正事。

    09年找煤老板要钱和19年找互联网公司要钱,其实都差不多。

    只不过,19年找互联网公司,得要ppt,但是09年找煤老板,只是喝酒就够了。

    “超哥,这次的这个电影,我们主要讲述的是一个社会底层的男人在海岛上……”

    李荣超醉眼朦胧的和他比了个“嘘”的手势。

    随后一把把苏晨搂过来。

    “弟弟。”

    “知道为啥叫你来不?”

    “因为……”

    苏晨摇头说不知道。

    “因为哥哥一看见你,就知道你是一个踏实人。”

    超哥低着头,大着舌头,眼睛瞪着苏晨。

    他不是要故意表现的自己很凶狠,他只是酒喝多了,眼睛直愣,有些控制不住。

    “你有梦想,你就追。”

    “哥就是喜欢有梦想的人。”

    “我也有梦想啊。”

    超哥说着,甩了一下手上的天珠蜜蜡犀牛角串子:“但是我的梦想,我给玩砸了。”

    他晃着身子,指着自己的鼻子:“我把自己硬生生给玩成了一个钱串子。”

    “我……”

    他瞪着苏晨摇头:“我不喜欢我。”

    “所以,我喜欢你。”

    “一千五百万是吧,我投了,你放手去干,赚了你给我把钱拿回来……”

    “赔了,嗝……”

    “赔了就当是我玩牌输掉了。”

    超哥拍了拍苏晨的胳膊:“你……懂不?”

    “一千五百万,对哥哥来说,算钱么?”

    “屁都不是。”

    苏晨忽然发现,自己以前好像误会了李荣超了。

    李荣超直起了身子,长叹一口气,说起从前。

    “那时候我才二十三岁啊,我爹……他就……让人给弄没了。”

    他仿佛准备打开了话匣子,一抬头,又是一满杯红酒直接干空。

    “我妹妹还小,她才九岁,九岁啊,那我妈又是个家庭妇女,内个……”

    超哥三个指头攥在一起,想要形容一下,又觉得无法形容他记忆里当时的画面。

    最后一甩手,重重的叹息:“那我当,我当儿子的,我不得雄起来?”

    他比划着指头,想说又不想说的,最终还是摇了摇头:“算了,我的故事要是拍……拍内个拍出来,那可是很感人的。”

    苏晨不由的问了一句:“你的故事你觉得拍出来让播不。”

    “应该是不让。”

    “可惜了了。”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1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