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111.新片筹备,明星汇集!!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111.新片筹备,明星汇集!!(1/6)

    接下来,将近半个晚上的时间,苏晨和黄勃两个人都在确定剧组的人员问题。

    按照他们目前手头上预算,一千五百万的剧组,怎么着也得是一百五十人左右的组。

    而且,按照现在的剧本来看,他们还要找一个人烟稀少,环境优美的小岛来拍,可是在这种地方拍摄一个月甚至是一个半月的时间,就意味着,每天的吃喝住行都会增加大量的成本。

    在这方便,苏晨因为跟了姜文一部戏,大概有了一点经验。

    后半夜的时候,苏晨放下了手里的笔,往纸面上这么一划拉。

    “差不多,大概在这个数。”

    “省吃俭用下来,一千两百万。”

    “演员的片酬这块其实还能压一压。”黄勃琢磨了一下:“等等,咱们这么一搞,是不是还能捞点钱。

    苏晨笑道:“王包强这边,你准备给他多少片酬。”

    黄勃摇头:“不知道,看他跟我要多少。”

    其实,黄勃和王包强现在也还不熟悉,和孙宏雷差不多,见了面可以寒暄客气,可是你要论交情,还真没有多少。

    “那你估摸着,他会和你要多少钱一部戏?”

    “怎么着也得两百万吧。”

    苏晨琢磨了一下,09年的王包强在拍《人在囧途的时候,片酬才是一百万。

    现在他的应该还没有那么贵,而且,王包强目前虽然火,可是,他在影迷们心里,几乎已经定型了士兵突击的形象。

    他也想要彻底转型。

    王包强看上去是傻乎乎的,他对于自己未来的规划很清晰。

    如果真的有人觉得农村出生,见过了所有市侩和冷眼的王宝强好忽悠,那可就错了。

    越是穷过的人,那么就越是精明。

    “现在太晚了,明天醒来,勃哥你打电话问问,王包强的片酬,我这边的考虑在一百万之内,给他看了剧本,他应该是会想要演的。”

    黄勃:“晨子,这么狠,杀价杀一半?”

    “勃哥,你可别心慈手软,这些年你被别人杀价的时候,人家也没手软。”

    黄勃思及此处,不由得面露狠色。

    他抬起手,比划了一个往下划拉的动作,干净利落。

    “杀!”

    ……

    杀就完事了。

    此刻的天色已经稍稍开始泛青。

    苏晨和黄勃再一次把整个预算往下压了一大截。

    估摸着,大约一千万左右,就可以把电影拿下,可是又有一个问题出来了。

    整部电影里面,除了孙宏雷和王包强之外,就没有什么流量了。

    准确的说,孙宏雷的确算是有票房号召力,但是王包强现在的票房号召力,还有待考察。

    “看来,就是你了。”

    黄勃把目光放在了苏晨身上:“希望你可以在《十月围城公映的时候,大火特火一把,不然咱们这个片子危险。”

    “票房号召力太差了。”

    他还是不死心。

    “不然,咱们还是考虑一下舒淇?”

    其实苏晨也很犹豫。

    《一出好戏这部电影在豆瓣上面的评分还算可以,说它是个烂片,那太过分了。

    可是要说这电影有多好,也没有好到那里去。

    只能说是诚意之作,黄勃作为导演导戏的能力就有这么多本事,他全部拿出来了。

    影评人们骂也没有什么好骂的。

    关键观众们看完之后,也没有觉得吃亏上当,这就很不容易了。

    当时是极限挑战之后,黄勃凭借着自己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大规模宣传,不但水军宣传,节目也在宣传。

    所以电影上映之后,才会取得十三亿左右的票房成绩。

    可是现在把这部电影拍出来,有优势,也有劣势。

    劣势就是,票房号召力对比其他的同期电影不强,还有,就是演员的咖位和此时香江那些明星还有差距,除此之外,导演也是个新人。

    当然,优势也很明显。

    从苏晨的角度出发,第一,现在拍电影的成本和九年之后拍电影的成本完全不在一个水平面上,其次,现在的观众们还没有那么挑剔。-->>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1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