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116.亮银甲,素罗袍,白龙马,五钩亮银枪定妆!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116.亮银甲,素罗袍,白龙马,五钩亮银枪定妆!(1/4)

    苏晨无所谓的耸耸肩:“应该不会比五十万少吧,当然,也多不到哪里去。”

    ……

    两天之后。

    新三国剧组和苏晨确定了下来。

    就按照前两天吃卤煮的时候,和高导聊的,一共十五天到二十天的时间。

    在这个时间范畴之内,给苏晨的片酬定在三十万,当然,如果这个时间超了的话,

    每多一天,就按照一万的价钱来算,而且,因为是临时找苏晨来演,所以,还给苏晨多给了大概五万的违约金。

    说是违约金,其实就因为苏晨原本是准备拍《一出好戏的,虽然都是自己人的事,但是临时换了戏,所以相当高导的一个心意。

    更像是包了五万块钱的红包。

    这么算的话,二十天的时间,一共三十五万。

    对于09年的电视剧价格来说,不算少了。

    苏晨也还没有到孙宏雷这个级别,所以价钱也还不错,完全可以接受。

    李荣超那边的款项前两天到账了。

    黄勃和肖央,还找了几个有经验的剧组人员,里面不少都是宁皓推荐过来的人,比如摄影,美术什么的。

    有他们在,剧组里面的各项事情也都井然有序,乱不到什么地方去。

    目前黄勃就在苏晨住的地方不远处找了个宾馆,开了个月租房,有什么《一出好戏的剧组事宜,全部在那边处理。

    免得总是在苏晨租的房子里面不方便。

    ……

    苏晨给赵卿人打了电话,说了这么一回事,赵卿人那边的反应是不错的。

    “这个高导别看长的不好看,但是还是很有能力的。”

    “而且是三国题材,拍好了,真的可以影响很多年,我也觉得你应该重视。”

    苏晨躺在床上打着电话。

    “我就是觉得,放了黄勃鸽子,有点亏欠。”

    “那你就早点拍完,多去现场帮帮忙,这才刚进娱乐圈呢,这么多人,这么多事,哪能事事都尽善尽美。”

    赵卿人的思路很清晰。

    “在这个圈子,没有什么比自己的作品和名气重要。”

    苏晨笑道:“你这么会说,来来来,写本书吧。”

    对方轻笑道:“现在还早呢,等我老了,六七十岁了,我就写本书,书名就叫《我和影帝苏晨不得不说的故事。”

    苏晨乐了。

    “那你这书里,要不要加上你百度搜索框里面的搜索记录呢?”

    赵卿人那边顿了顿,随后笑骂道:“你有完没完了,我这么可爱,你就得了便宜就好,别卖乖。”

    挂了电话之后。

    苏晨翻了个身,爬在床上。

    刚才赵卿人说的那些,苏晨又何尝不知呢,也正是因为他很清楚一部好戏能给自己带来的影响。

    所以才会答应高导。

    如果苏晨没有记错的话,陈建斌老师,于和伟,陆易,何闰东,林心茹这些演员都在这部戏里。

    而且这部电视剧播出的时候,虽然没有老版本的三国那么全民轰动。

    可是依然是拿下了当年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称号。

    没有《潜伏那么现象级,可以比电视剧《潜伏要更有影响力。

    苏晨算了一下日子。

    黄勃这边剧组估计还要二十天左右的时间才会正式筹备建立。

    剧组建立之后,开拍最多一个月到一个半月的时间。

    不仅苏晨的时间紧张,黄勃也拖不起。

    为了这部戏,已经有一个话剧找他没去了,所以如果可以尽快搞定,不耽误以后找他的戏,当然是最好的。

    等《一出好戏开拍,苏晨应该已经在《新三国的剧组里面了。

    而苏晨拍摄完回来,估计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可以参与到《一出好戏的剧组里面去。

    只是,他最多只能客串,没办法成为主演了。

    确定了时间之后,苏晨发现了一个严肃的问题,那就是时间真的很紧张。

    目前新三国剧组已经开始往河北走了。

    十天之后,苏晨就要进组。

    而在这十天的时间里面,苏晨要帮着黄-->>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1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