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117.进组《新三国》!末将得令!!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117.进组《新三国》!末将得令!!(1/4)

    苏晨伸手接过了长枪,他握在手中只感觉一沉。

    好家伙。

    他随意这么一掂量,估计这枪怎么也有七八斤重。

    虽然是道具,可是枪身也是金属打造,枪柄处有带盘龙凋文,枪头闪着寒光,苏晨拿着长枪只感觉入手冰凉。

    高导笑道:“这枪怎么样?”

    苏晨往后退了两步,双手一震,抖出一朵枪花,整个枪身传来一阵嗡嗡声。

    “差了点斤两。”

    他开玩笑的说道:“传闻是赵云的枪重三十斤,这才七八斤。”

    高导拍着大腿哈哈大笑,旁边的演员助理叫刘德,房间里面还有道具师,化妆师等人。

    “差不多就可以了,差不多就可以了,不一定真的要三十斤,不然你拿的动,马都坨不动。”

    高导似乎想起了什么。

    “对了,你骑马怎么样?我上次光知道你有扎实的武术底子,可是骑马呢?”

    苏晨把枪轻轻的放在地上:“高低还是有基础的,起码不会给剧组拖后腿。”

    “好好好,那就行,这段时间我一直提心吊胆,每天都人从马上摔下来。”

    “内个谁,内个……”

    “何闰东今天还摔马了,幸亏不是群戏,旁边没人才没事,不然踩踏一下,后果很严重的。”

    苏晨心里一突突。

    虽然他和何闰东素不相识,可是听见这种事情,还是会祈祷不要出事就好。

    哪怕受伤也不是什么好事。

    “吕布本应该是天下无敌的,区区摔马,应该奈何不了他半分。”

    知道何闰东人没事之后,苏晨也开着玩笑。

    “要说起来,还是典韦好,不用拍大量马戏,最主要的戏份也是在地上,所以我还放心点。”

    苏晨摸着下巴。

    他心里想起肖央,如果肖央那货在这,恐怕高低得来一句:“吕布马上无双,典韦地上无敌,这要是吕布骑着典韦,那画面岂不是……”

    不过高导在场,苏晨也是忍了又忍才没把这玩笑话说出口。

    哥们之间说说笑笑没问题,可是导演毕竟是导演。

    “导演,那我现在去换上这身甲你看看?”

    “好,就在这换就行了,让道具师帮帮你,这甲要从后面翻过来绑上。”

    高导一伸手,后面的道具师和化妆助理就上来了。

    “那也行。”

    苏晨刚刚到剧组,他原本以为明天才正式开始呢,没想到高导这么着急,不过也能理解,毕竟责任大,任务紧。

    像是这样动辄就是大场面的戏,拍摄起来会发生的意外更是太多了。

    剧组进度严重滞后,时间久就意味着要追加成本。

    所以高希希几乎是每一天都在和时间赛跑,这着急的性格看来是已经养成了习惯了。

    苏晨把上衣一脱。

    原本要上来搭把手的化妆助理小姑娘顿时红着脸往后惊退了一步。

    她还年轻,哪里见过像苏晨这样好像凋塑一般的身材。

    胸肌的轮廓,腹肌的线条,还有双肩的三角肌鼓起,再加上苏晨目前保持的皮脂很低,倒三角身材几乎完美无瑕。

    重要的是,肌肉轮廓清晰,可是又不大,很符合国人的审美。

    高导眼睛一亮。

    他之前只是知道苏晨武术不错,可是这小子一脱衣服,高导就知道了,这家伙怕是一个十分严格自律的人。

    “没事,你岁数小,没见过好身材。”

    旁边的道具师一开口,苏晨才发现,她也是个女的,只是常年跟着剧组在外面混,所以皮肤欧晒的比较黑,看上去比较粗糙一点。

    “我今天三十五了,也没见过这么好的身材,愣着干嘛,上手啊。”

    道具师开了个玩笑,现场顿时笑成一片,还给苏晨整的有点不自在了。

    电视剧剧组里面的男男女女都是如狼似虎。

    因为一拍戏就是半年一年,所以有时候开启荤笑话玩笑来,是真下的去嘴。

    最终化妆助理红着脸给苏晨带上了一头黑色的假发。

    只是大概绷上了看看效果。

    另外底部-->>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1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