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119.煮酒论英雄,泡枸杞论演员!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119.煮酒论英雄,泡枸杞论演员!(1/5)

    摄像师灰头土脸的连续吐了好几口唾沫,再往起来一探头。

    就看到数百米之外的军威显赫,而赵子龙的单枪匹马的背影婉若白龙。

    这个摄像师的视角,其实就等同于苏晨的视角。

    他急忙把摄像机扭过来,对着苏晨的背影想要从这个角度再抓一条素材出来。

    前面就是千军万马。

    可是这一席白衣却主动冲杀过去。

    手里操作着摄像机,可是摄像师在取景器里面看着这副画面,也忍不住鸡皮疙瘩起遍了全身。

    他脑海中不禁设想,倘若一千七百多年前当真有这样一员勐将,面对数十万人的军阵,横冲直撞过去……

    那得是什么样的概念!

    一千七百多年前啊。

    这位摄像师在剧组干了大半年的时间了,他第一次感受到手里的摄像机沉甸甸的。

    他看着“赵子龙”的背影,第一次真正的意识到,他们这群人正在尝试把一千七百多年前的历史重现。

    这得是多么牛逼的一件事。

    哪怕只能重现出当年情形的十分之一,也已经是多少人想做都做不了的事情了。

    苏晨可不知道,他骑着马从摄像师头上飞跃之后,居然能让他想这么多。

    此时胯下的马儿十分兴奋。

    它几乎在全力狂奔。

    苏晨在马上缓缓伏下身子,四周的风和空气急速向他的口鼻涌来,速度太快,快到连呼吸都有些困难。

    “杀!

    ”

    一声爆喝!

    隐约可见前面的军阵之处出现了一片慌乱。

    这头几百斤的马冲着人群全速冲来,谁能不慌,前面的盾牌兵们明明知道苏晨并不可能直接撞上来。

    可是见这阵仗,依然微微挪步后退。

    “卡!

    ”

    “卡!

    卡!

    ”

    高希希从远处看着,心情犹如坐过山车一样。

    “赵子龙”从山坳之中冲出之前,他担心,冲出来之后,他喜悦,当“赵子龙”全力冲刺的时候,高希希都被这画面感染而振奋。

    可是,眼见着“赵子龙”真的在转瞬之间就要撞进兵堆里的时候,他又有些慌乱。

    不过还好!

    苏晨就在距离军阵还有五十米的时候,扯着马缰,硬生生提前变相,在距离人堆只有十米左右的位置,从军阵的左侧跃过。

    因为速度太快,不可能直接停马。

    所以导演都已经喊了卡。

    可是苏晨依然遛着马围绕着曹操大军转了一个大圈,远远看上去,颇有一种“曹贼,尔等已经被我包围了的错觉。”

    高导脸上露出笑容,哪怕风已经把他额头前面原本就不多的头发吹的竖起来,如同天线宝宝一样,他也顾不上收拾。

    “上车,上车。”

    下一刻,他立刻坐上了剧组面包车,从小山坡开到了军阵所在的位置。

    下车之后,高导撩着头发,拿着喇叭喊道:“好好好,刚才没问题,这边军阵反应的慌乱感很好,辛苦,辛苦。”

    他挥着手:“赵子龙!

    这边!”

    苏晨骑马迎风“哒哒哒”到了高导身前。

    “接下来还是全景,我们把全景搞定之后,具体的打戏在一个小范围拍,其他人就可以撤了去休息,明白么?”

    “明白。”

    苏晨此刻依然精力充沛的不像话。

    高导看到他的状态,都觉得啧啧称奇。

    他也不是第一眼导古装戏了,尤其是这种战争古装戏,拍摄起来,是真的会跑死马的。

    可是面前的苏晨却生龙活虎的跑了一天。

    正常人在刚才那种全速冲击的骑马奔跑之后,虽然跑的是马不是人,但是人也是在全身用力才能跟的住的。

    “你没事?”

    “没事,还能拍。”

    高导点了点头。

    他又重新坐上了车,继续往刚才的小山坡开去。

    旁边的执行导演-->>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1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