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123.卿人姐,你这是想要独吞啊!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123.卿人姐,你这是想要独吞啊!(1/5)

    李哆鱼歪了歪脑袋:“你说尹戈达拉么?”

    苏晨诧异道:“你还知道尹戈达拉?”

    “那是当然,我可是艾弗森的粉丝。”

    李哆鱼摆出了胯裆运球的架势:“crossover嘛……”

    苏晨看着她那小细腿笑道:“小样儿,小心的晃,给你的小腿脖子再晃没了。”

    “那不至于。”

    李哆鱼笑道:“我哥总是看nba,以前陪他看过。”

    “话说回来,苏晨哥,如果要学表演,需要准备什么?”

    “我真的想要好好的学习。”

    苏晨想了想:“旁若无人,死不要脸。”

    李哆鱼:“嗯?”

    “八字箴言啊。”

    苏晨说道:“你们女孩子,其实最难做到的就是这一点,总是觉得自己漂亮,不想要把丑的一面展示出去。”

    “但是实际上,一个立体的角色,不仅仅是需要好看,它的好看和不好看都是兼容的。”

    “也只有这样,才能形成完整的角色。”

    “很多女演员就绷着,哭也是面无表情,悲伤也是面无表情,她们甚至无数次在镜子前面练习出了几个表情模板,拍照用哪个,悲伤用哪个,要求每一个角度都要漂亮。”

    “可是,其实戏剧人物并不是这样算的。”

    “这个人物撕心裂肺很凄美,笑到露出大牙也很美,每一个鲜活的人物,都要比某些固定的角度要美多了。”

    “所以,旁若无人,死不要脸,这是要当好演员的基础。”

    “忘掉自己是个美女,反而会更接近人物。”

    李哆鱼笑道:“苏晨哥,没想到你居然把解放天性说的这么清新脱俗。”

    苏晨立刻笑着撇清关系。

    “哎哎哎,这可不是我说的,这是电影学院一脉相承,我不背锅。”

    他看了一眼李哆鱼,认真的思考了一下。

    “而且,其实现在的娱乐圈也好,影视圈也好,对于女演员是有限制的。”

    李哆鱼乖乖坐下,很认真的听着苏晨的话。

    苏晨想了想:“要学表演,那么你就要想好,走上女演员你要付出什么,最终想要走到哪一步,要拿到什么。”

    李哆鱼看着苏晨认真的表情,她同样也认真起来。

    “苏晨哥,你说的付出,还有走到哪一步,具体是指……”

    “你想要的人生。”

    苏晨很直接:“其实你现在才刚刚进入社会,你被保护的很好,因为你哥哥的关系,可能你见过的事情,会比其他同龄的女孩子要多。”

    “可能现在做出来的决定,以后会更改,但是起码现在,要有一个目标。”

    “目前的女演员里面,像你这样年轻漂亮的,能给到你的角色基本上就是花瓶,或者是古装剧的某个角色。”

    “当然,如果你准备走文艺电影路线,那么需要的是演技,天赋,可能还会有大尺度的付出。”

    “你哥哥有钱,可以让你避免掉一些圈子里面很恶心的事情,但是,也只是避免掉一部分。”

    “要爬到顶尖的话,可能会有很多你不想做,但是要做的事情。”

    李哆鱼思考着苏晨话里的意思。

    良久,她笑道:“苏晨哥,其实我想要人生没有那么复杂。”

    “我想要当演员,我就是喜欢表演,想要体验不同的人生,可能……”

    “是因为我没玩过,我想要见识见识。”

    她眼神很单纯。

    这种单纯的感觉并不是那种天生的,不谙世事的单纯,反倒像是见多了世事之后,还是选择了要单纯的眼神。

    “可能我演两三个好的角色之后,我就不想要当演员了。”

    “我会想要开一个花店?或者是,我想要去做一个专门挑战登山的女登山家,也有可能我会去做一个美学设计师?”

    李哆鱼又仔细想了想,觉得刚才说的应该就是她现在想要的人生。

    “我哥说,让我长大之后,离他越远越好。”

    李哆鱼眼神里面流露出了一点点伤感。

    “他说让我活出另外一个他。”

    “那就是想干嘛,-->>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127.html